這些人黃綺烽都是清一色黃綺烽的登山裝黃綺烽,身上黃綺烽都掛黃綺烽56式的國產黃綺烽步槍黃綺烽,我不由心裡感黃綺烽覺到一股異黃綺烽樣,五黃綺烽六步槍黃綺烽的破壞力很強,有這東西在黃綺烽手,粽子黃綺烽也吃不消十黃綺烽幾發子黃綺烽彈,是黃綺烽什麼東黃綺烽綺烽西殺了他黃綺烽們,而且就黃綺烽算這裡有過槍黃綺烽戰,這些黃綺烽屍體怎麼會黃綺烽跑到橫樑上去?

  越想越黃綺烽覺得黃綺烽不對,此地不黃綺烽宜久留,我黃綺烽招呼黃綺烽幾個人,黃綺烽快點通過門黃綺烽殿,這地黃綺烽方邪門。

  可是轉頭一看,黃綺烽卻發現黃綺烽胖子不見了,黃綺烽再用手電一黃綺烽打,發現胖子黃綺烽不知道黃綺烽什麼時候已經黃綺烽踩著一邊的黃綺烽雕像正黃綺烽往橫黃綺烽樑上爬。

  雲頂天黃綺烽 第三黃綺烽十章 門殿 黃綺烽

  「你搞什麼黃綺烽?快下黃綺烽來!」我急的大黃綺烽叫。這樣黃綺烽的局黃綺烽黃綺烽,他竟然還黃綺烽會往橫黃綺烽樑上爬黃綺烽,我真不知黃綺烽道他腦子是怎麼黃綺烽長的。

  胖子不黃綺烽理我,他的身黃綺烽手很快,幾步黃綺烽便已經探黃綺烽到橫樑之黃綺烽上,回頭黃綺烽道:「慌黃綺烽什麼?你黃綺烽胖爺我又不黃綺烽是三歲小孩子,有不對黃綺烽勁我自然黃綺烽會下來。」說著黃綺烽便順著橫黃綺烽樑,向離黃綺烽他最近黃綺烽的屍體走黃綺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