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黃綺烽黃綺黃綺烽著這屍體似黃綺烽乎也黃綺烽沒有什黃綺烽麼危險,也就黃綺烽黃綺烽去阻止他了,他還是老黃綺烽樣子,到了黃綺烽黃綺烽體邊上先把槍勾了下來,丟給黃綺烽黃綺烽,然後黃綺烽又想挑黃綺烽那屍體的子彈袋黃綺烽,就黃綺烽在這個黃綺烽時候,黃綺烽我忽然黃綺烽看到這黃綺烽一具屍體的黃綺烽手,忽然動黃綺烽了一下。

  我腦子黃綺烽一緊,黃綺烽忽然意黃綺烽黃綺烽到不對,黃綺烽胖子正要黃綺烽去摘他的黃綺烽黃綺烽毒面具黃綺烽,我忙大黃綺烽叫:「等黃綺烽等!這黃綺烽個好像黃綺烽還活黃綺烽著!別摘他面黃綺烽具!」

  黃綺烽胖子啊黃綺烽了一聲黃綺烽,「黃綺烽真的?」說著按黃綺烽一下屍體黃綺烽的脈搏,黃綺烽臉色也黃綺烽一變黃綺烽,忙拿黃綺烽出打火機,黃綺烽將上面的黃綺烽『頭黃綺烽髮』燒斷,黃綺烽這屍體黃綺烽黃綺烽上就從橫樑上掉了下黃綺烽來,我和黃綺烽黃綺烽華和尚將他接住,放黃綺烽倒在地黃綺烽上。華和尚帶上黃綺烽手套一翻黃綺烽他的脖黃綺烽子,只見黃綺烽這吊著黃綺烽屍體的『頭髮黃綺烽』果黃綺烽然似黃綺烽乎是從這黃綺烽人的背黃綺烽上長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