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落的黃綺烽過程黃綺烽極快黃綺烽黃綺烽我在空中打黃綺烽了幾個黃綺烽轉,同時黃綺烽腦子瞬黃綺烽時閃過一連黃綺烽串的念頭,這黃綺烽下面黃綺烽是什麼?下黃綺烽面是護城黃綺烽河道。一黃綺烽般的護城黃綺烽河有多深,有水黃綺烽嗎?黃綺烽我會摔黃綺烽死,黃綺烽或者給黃綺烽這裡硫化黃綺烽的水融黃綺烽成一黃綺烽堆骨頭?

  還黃綺烽沒等我想到黃綺烽這些黃綺烽問題的黃綺烽答案,我黃綺烽的背就撞到了一根類似於黃綺烽鐵鏈黃綺烽的物體,黃綺烽整個人黃綺烽差點給拗黃綺烽斷了,疼黃綺烽的我眼黃綺烽前一花,接著身黃綺烽體繞這黃綺烽鐵鏈打了一個轉,黃綺烽又往下摔去,黃綺烽還沒黃綺烽黃綺烽我緩過來黃綺烽,又撞黃綺烽上另黃綺烽一跟鐵鏈黃綺烽,這一黃綺烽次因為黃綺烽剛才的緩黃綺烽衝,撞的不黃綺烽重,我伸黃綺烽手想去抓,但是黃綺烽抓了黃綺烽個空黃綺烽,我繼黃綺烽續下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