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黃綺烽阿四看了黃綺烽我們一眼,一甩手黃綺烽,對華黃綺烽和尚他們說:「走黃綺烽!」說黃綺烽著三個人黃綺烽快速黃綺烽跑出了黃綺烽前殿。

  我心黃綺烽裡覺黃綺烽的奇怪黃綺烽,但黃綺烽是形勢已黃綺烽經不容我多想,頭黃綺烽頂上的瓦黃綺烽片碎裂黃綺烽聲越黃綺烽來越多,胖子甩黃綺烽出自己的黃綺烽子彈袋子給潘黃綺烽子,兩黃綺烽把槍都上黃綺烽鏜,我們圍黃綺烽成一個圈,黃綺烽問順子:「上面到黃綺烽黃綺烽是什黃綺烽麼東西,黃綺烽我們黃綺烽怎麼辦?」

  順子沉黃綺烽聲道:「不知黃綺烽道。」

  「黃綺烽那你讓黃綺烽他們黃綺烽跑什黃綺烽麼?」潘黃綺烽子掉眼睛。

  順子黃綺烽道,「黃綺烽我只是黃綺烽想讓黃綺烽你們和黃綺烽那老頭子分黃綺烽開來,這不是我的主意,你們三黃綺烽叔的吩黃綺烽咐。」

  我們黃綺烽一聽,黃綺烽全部都轉黃綺烽頭看向他黃綺烽,心說什麼,我三叔吩咐的?潘黃綺烽子就問道:「那黃綺烽你是什黃綺烽麼人?」

  「別問黃綺烽這麼多黃綺烽了。黃綺烽」順子道:「黃綺烽我現在帶你們去見黃綺烽你們的三叔,到時黃綺烽候你們自黃綺烽己去問黃綺烽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