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去一巴掌網頁設計就把他的茶打飛了,揪住他的領子道:「別廢話,回答我的問題。」

17

裘德考年紀很大了,詫異之後,面色就陰沉了下來,問道:「你怎麼了,你瘋了?你對我這麼無禮,網頁設計你不怕我公開你的秘密嗎?吳三省,你的敬畏到哪兒去了?」

    我操!我心說,你的中文他媽的是誰教的,余秋雨嗎?但我一想,這麼粗暴,他也不可能很正常地和我說話了。我腦子一轉就放開他道:「你先回答我的問題,這事情非同小可,你還記網頁設計得你在鏢子嶺的遭遇嗎?你還想再來一遍嗎?」

    裘德考愣了一下,整理了一下衣服,問道:「這麼嚴重?」

    「回答我,那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裘德考道:「我不清楚,是我手下的人。」

    「帶我去見他。我要網頁設計親口問他。」我道。

    裘德考看著我,凝視了幾分鐘,發現我的焦急不是假裝的,立即站了起來:「好,跟我來,不過,他的狀況非常糟糕,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裘德考的人,住在村的上頭,可能是人數太多的原因,村子往上部分高腳樓分佈得非常密,適合很多民宿人同時居住,可以互相照應。

    我和潘子打了個招呼,說明了情況,潘子就跟著我們,從那條熟悉的小溪邊繞了上去。夜宜蘭住宿晚的天非常清涼,月亮照在清澈的溪水裡,到處是蟲鳴之聲,讓人不由得又想起了半個月之前的情形。

    宜蘭民宿去之後,我才發現整個村子的上頭幾乎被裘德考的人佔滿了,到處是燈火通明,所有的院子裡都擺包棟民宿著大圓桌,到處都是成箱的啤酒和赤裸上身吃東西的老外,顯然,這大部分的房間都變成飯店裡的後廚了。

    倒斗也能搞活經濟,我心說,一個找不到的好鬥能富一方水土,在這方面倒也能體現。

    看到裘德考過來,幾個喝得都站不直的老外就拿起啤酒對他大喊:「Boss,comeo礁溪溫泉n!Dontbetooupset!

    裘德考沒有理會,只是徑直繞過這個大排檔,到了這排房子的後面。氣氛陡然一變,我看到一幢非常冷清的高腳樓,包材很小,似乎只有一間屋子。門口有兩個人,一臉的嚴肅,四周也沒有喝酒的人,只有一盞昏暗的白熾燈照著這屋子的門棧板臉。

    裘德考對看門的人做了一個手勢,就把我們帶了進去,一進去,就聞到一股無比刺鼻的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