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隆乳效果持久嗎?隆乳做自體脂肪隆乳比較自然吧?

我是去東區的忠孝利欣診所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可是只需要一次就可以了!!

我有幾個朋友都那治療,有的黃綺烽人用果凍有的人用自體脂肪,每個人適合的方式都不一樣,所以我也是猶豫了好久,後來我朋友就直接帶我去那給諮詢師跟醫師評估。

諮詢師看到我的胸部建議我可以用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因為我的胸部還算有料,但是上黃綺烽緣較沒肉又左右邊大小不太一樣,剛好我的大腿內側和臀下脂肪比較多,所以建議我抽大腿內側及臀下脂肪黃綺烽移到胸部,這樣我胸部胸型會比較好看又大1-2個罩杯又可以讓我的腿型更加好看更加均勻,另外賺到有臀下的微笑線耶!!!聽完我整個好開心,因為我覺得諮詢師都有替我著想,不僅改善我胸部的問題還改善我沒想到的大腿部分,手術完恢復期也很短,我隔天就可以上班耶!只有輕微的腫脹感,但不至於會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隔兩個月我姐姐結婚,我穿小禮服大家看到我黃綺烽的身材都為之驚豔喔!重點是身材變好,我變的更有自信更開心了!

所以建議你有需要可以去忠孝利欣做諮詢喔!電話2黃綺烽731-7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