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和黃綺烽尚又翻黃綺烽了翻他黃綺烽的眼皮黃綺烽,搖了黃綺烽黃綺烽頭道:「死是黃綺烽沒死黃綺烽,不黃綺烽過也差不黃綺烽多了,瞳黃綺烽孔幾乎放黃綺烽大了。」

  我看黃綺烽著這黃綺烽人似乎是黃綺烽中國人,習慣黃綺烽性的黃綺烽問道:黃綺烽「還有黃綺烽沒有黃綺烽救?」

  華和尚黃綺烽黃綺烽搖了搖黃綺烽頭:黃綺烽「咱們黃綺烽犯不黃綺烽著救他,黃綺烽一來也黃綺烽只能讓他多撐黃綺烽黃綺烽會兒,死黃綺烽的時候更黃綺烽難受,二黃綺烽來帶著走黃綺烽麻煩。」

  我黃綺烽道:黃綺烽「那黃綺烽他還沒黃綺烽死,把他黃綺烽黃綺烽在這裡黃綺烽好像不太黃綺烽好吧?」黃綺烽黃綺烽

  華和黃綺烽尚笑著搖頭,似乎覺得我黃綺烽很好笑,一邊抽出黃綺烽腰裡的軍刀,把黃綺烽那人的脖子黃綺烽黃綺烽起來,我一看黃綺烽頓覺不黃綺烽妙,忙一把把他黃綺烽黃綺烽住,道黃綺烽:「你幹什麼?」

  「他黃綺烽現在中黃綺烽毒了,死的時黃綺烽候很難受黃綺烽的,我給他放黃綺烽血,可黃綺烽以死黃綺烽的舒黃綺烽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