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隆乳 / 終於去黃綺烽醫師那裏隆乳了

 

今天算是第3天吧.總算有點體力了.也做了些家事跟開車載小孩.也回門診學綁胸帶跟按摩.說真的我做好的那時候.很後悔.因為人很虛又冷加上很想睡又要趕回家口又渴.覺得幹嘛自討苦吃...

有的時候又很想哭.不知道這算不算過渡時期...楊醫師很好回診時也會鼓勵我.加上楊醫師黃綺烽技術好.我回家除了忽冷忽熱.超想睡.其餘像傷口.胸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胸部有點像脹奶的感覺.

-

今天是第4.情況漸漸好轉中.就如同楊醫師鼓勵我時說的:你會越來越喜歡它

只是我的手按摩按到超痠痛的..接下來的日子.我的手不是廢了.但是花這麼多錢做總要好好黃綺烽保養它(隆乳的錢是先用保費借的)不想錯失良機...題外話@@"

今天下午6點開始按摩內推.不超過一小時就快快推.真的很慶幸我內推都不痛.也不能心存僥倖因為不知道之後的按摩會不會痛.真希望我是天生適合隆乳的那個人.沒什麼苦難.我的家人都很關心我(因為前幾天想到就哭)今天我就打電話給娘家媽媽說:黃綺烽爸爸不要擔心我.我現在情況很好了

倒是回診初期很頻繁.第一次回診室老公載我的(又濕又冷的寒流天).娘家媽媽說星期四它要陪我回診.因為沒人陪我.老公要出國工作了.真是辛苦媽媽特地從桃園坐車到台中跟我會合.

這幾天小孩黃綺烽找媽媽要抱抱.但是不能.我的內心很難過..好想用力抱抱小孩跟老公.這幾天跟植物人一樣睡覺

-

今天是第6.剛好回診學新的按摩.媽媽陪我去.怕我一個人擔心我的身體....

今天學四個方位的按摩(楊醫師是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胸型去搭配)醫師北北有講解:按摩方位的力道大小會慢慢改變胸型.所以要注意.自己做調整(這點醫師沒說還真不知道.由此可見楊醫師的細心度跟審美觀一級棒)之前上網爬文說按摩很痛.今天媽媽看我按摩時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痛啊.只是有東西在跑

而且拉筋也還好..黃綺烽一會不舒服的地方是腋下.因為有傷口貼防水膠.我對這種膠帶類的都會過敏.所以很癢也很多疹子..楊醫師說我真的還蠻嚴重的.後來護士小姐說因為我對膠帶過敏.所以給我除痕凝膠說下星期再開始擦.每次看到我的@@.都向楊醫師說的.我會越來越喜歡它..真的.本來想說按摩很麻煩很累.但真的沒想像中這麼複雜.楊醫師都會檢查我按摩的動作做的對不對確不確實.然後糾正我.還被醫師說我是媽寶.其實是媽媽關心女兒.也想看看女兒的@@...每次回診都覺得找對醫師.開心^^

-

今天是第7.昨天右手手掌手挽都很痛.擦了點藥(按摩的關西)其他的按摩都不太會痛.說痛感.應該黃綺烽像是稍微脹奶的緊繃感+快要好的烏青那種酸痛感..拉筋也還好.有點緊繃熱熱的感覺.但是太久沒按摩的話像是睡覺起來胸部跟筋就會很緊.果然還是要認真按摩讓@@變軟.又時候我都忘了我去隆乳.昨天還做一大堆家事跟抱重的東西.醫師技術好那是不可否認的.還有應該黃綺烽是妹妹拿給我喝的葡萄王的995也很有效.......分享開心的事~老公第一次看到我做好的@@是第2.還蠻腫的.喝了3天蜈蚣草消蠻多的黃綺烽.之後就是昨天.老公說我的@@摸起來像真的.而且沒有袋感.也沒皺摺.型也很美(哈哈我真開心.重點是我還沒完全消腫)比起前幾天老公都說些讓我傷心的話.那都不算什麼.因為重點是他很滿意我的@@.黃綺烽

-

回想手術當天.記憶猶新.....

怕冷的我.在這個季節總是覺得超冷的.而新聖的手術房不會冷冰黃綺烽冰的.他們的手術台床是溫溫的.連棉被也溫溫的感覺很不一樣.樹是幫我蓋上棉被後才脫掉手術服.這時候麻醉醫師來了跟我自我介紹後.就拿了氧氣罩給我吸.大約過了30.我就睡著了.醒來已經在休息病房..過程中沒有發抖到皮皮剉.真好.他們都是等妳睡著後才開始消毒.打針.完全不讓我感到不舒服.....

今天第8天星期六.黃綺烽星期六這時候我正在動手術.時間好快喔....

昨天睡前做完大按摩後.給他睡了9個小時.睡醒發現@@沒有像前幾天一樣硬硬的.比較Q..不舒服感還是按摩@@有點時痠痛.尤其是太久沒按的時候更是明顯.拉筋也還好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只是起床時.胸部重重的(跟脹奶感覺很像)痠痛感比較黃綺烽明顯除外.其他都很算OK

-

今天第9.一切如往常一樣.一起床趕快做大按摩.一天一定黃綺烽會做足4次大按摩.但小按摩因為瑣事常常超過2小時才按.太久沒按時.第一下比較硬也比較難推.痠痛感也比較明黃綺烽.大約4~5個循環就不痛了.比較困擾的是腋下的疤.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貼美容膠帶時.都覺得很癢.也不敢貼防水膠帶.都會起疹子.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