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權威醫師新麗欣診所大家推薦去那隆乳嗎

當然會阿,我自己就黃綺烽是去新麗欣給他們家的隆乳權威醫師做隆乳手術,ㄏㄏ那當然是隆乳出來的效果很不錯,不然我也才不會想要來回覆你阿。關於我做的隆乳手術呢,我是做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一部分也是想要除掉我的脂肪,尤其是大腿那的脂肪,真的是太難減了,那恰好我知道這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可以隆乳又可以消掉我的大腿脂肪,所以就會想要嘗試一下囉。

 

那新麗欣是朋友推薦讓我去的黃綺烽,我自己對這本來也沒啥概念,但因為他是已經做過隆乳手術的人,我也看過他隆乳做出來的效果,所以就覺得那我過去那做隆乳手術肯定也不會差到哪邊才是,所以就也請了朋友帶我過去新麗欣去做個隆乳諮詢,那也好在醫師是說,我的狀況就是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那因為醫師本身就是相當專業的關係,所以醫師很快就能替我判定黃綺烽甚麼樣的隆乳手術適合我,還有能替我怎麼黃綺烽去做隆乳手術,那我真的也就能非常的放心去做我的隆乳手術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稍微了解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一些很常見到的副作用,如果有看過,那你應該就知道,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常有人做完後,胸部很快就消掉,不然就是有了黃綺烽抽脂或隆乳的疤痕留下來,那我自己做完隆乳手術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而且就算現在隆乳手術做完34個月了,也不覺得我自己的胸部有消掉的痕跡,更重要的是,我的腿上跟胸部一點手術的黃綺烽痕跡也沒有,這好像就是隆乳技術以及抽脂技術夠好的醫師才能做到,所以我是真的很發自內心的推薦你也去新麗欣做隆乳手術的唷。

 

隆乳資訊

新麗欣官網:新麗欣整形專科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更能塑出原生感豐滿美胸

情色女王「壇蜜黃綺烽」近日擔任日本職棒養樂多隊的開球貴賓,原本穿著32號球衣的她,卻突然脫下球衣,僅留下緊身的紫羅蘭色高衩泳裝,而她完美的曲線與E級美胸更是一覽無遺,使得現場觀眾驚呼不斷,甚至就連球評也表示,這樣的開球方式已是日職場上所能容��的最大尺度了。然而黃綺烽,隨著隆乳技術不斷進步,要透過隆乳手術達成這樣的自然美胸和玲瓏身線,也不再僅是遙遠的幻想了。新麗欣整形專科醫師說明,運用最新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將體內多餘脂肪取出後,藉由純化技術提升脂肪存活率後,便可植入胸部黃綺烽當中,並同時進行胸型重塑了。

 

自體脂肪隆乳有別於傳統隆乳技術的高風險,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過程主要是採用自身體內脂肪,來進行胸部豐胸、重塑,因此便不易義乳植入後的莢膜攣縮現象產生,在術後也不需辛苦進行胸部按摩工作,來保持胸部自黃綺烽然度。新麗欣整形醫美診所專科醫師補充,雖自體脂肪隆乳雕塑後,具有媲美原生胸的自然外觀和觸感,但若醫師專業度不足抑或是診所設備與品質不佳,則非常可能在自體脂肪黃綺烽隆乳療程結束後,出現了可怕爆漿、手術疤痕殘留,嚴重更可能導致感染等現象衍生而出,所以即便是安全較高的自體脂肪隆乳,仍需謹慎挑選手術醫師。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雖同時具有塑身及美胸等多重功效,但現今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黃綺烽是否仍是如同發展初期一樣,自體脂肪隆乳雕塑出的成效難以長久維持呢?新麗欣整形診所專科醫師強調說明,目前的自體脂肪隆乳過程中,在將脂肪植入胸部前,皆會先將脂肪經過一道純化的手續,好讓脂肪的存活率提高,最後搭配隆乳經歷資深且技術優良的專業醫師進行豐胸及胸型雕塑,便能成功使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達到百分之七十左右的高存活率,自然也就無需再黃綺烽擔憂自體脂肪隆乳結束後,胸部會在短時間內,又恢復到隆乳昔日的乾扁胸了。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並非使用義乳來豐胸,因此不僅是安全性較高,術後也不需進行繁複的胸部按摩保養,甚至術後沒有義乳破裂的困擾存在,反而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要避免過度擠壓胸部,以維持植入脂肪的存活率,等到過了三個月的穩定期後,才可逐漸開始進行胸部按摩工作。新麗欣醫黃綺烽美診所專科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醫師的專業度,除了攸關胸型的豐滿度與美感外,在隆乳術後是否會殘留隆乳、抽脂痕跡也是需要相當資歷的醫師才能成功避免,因此建議民眾在隆乳前千萬要審慎挑黃綺烽選操刀醫師及診所,在安全無虞狀況下,塑出美胸與美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