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已新禾彩藝經被搞的有點懵了,黃綺烽問我道:「你們南派造型袋不是對古墓裡的機關很熟悉黃綺烽嗎?這樣的事情黃綺烽你以前見過黃綺烽沒?」 我當然蒸煮袋是沒見到過,歎了口氣:「這裡也沒黃綺烽外人,我就實話和你們說了吧,我這還包裝材料是第二次進鬥,不要說什麼巧石機關了,我連這些瓶瓶罐罐塑膠袋的名字都叫不真空包裝袋利索,你們也夾鍊站立袋別指望我。」 胖子聽了還不信,說道:「小同志黃綺烽你可別嚇唬我啊,我還真指望你能看出個門黃綺烽道來呢。黃綺烽 我苦笑了一聲,也不知黃綺烽包裝膠膜怎麼回答他,對他說:「現在這情況這麼離奇,黃綺烽就算我真的是精於此道,估計也沒有抗靜電袋辦法,你看這幾分黃綺烽鐘的工夫黃綺烽,什麼機關能黃綺烽把一個房間裡的陳設黃綺烽全部都變掉,連房子的結構都改了鋁箔袋?這是不可能做到的,肯定有別的黃綺烽原因。」 悶油瓶淡淡黃綺烽的點點頭,表示同意,胖子撓撓頭說電子包裝袋:「那不是機關是什黃綺烽麼?難道是法黃綺烽術?」 我聽他一提到這個,黃綺烽倒也想起來,說:「怎麼說呢,也有這個可能,我以前聽過一個故事,說是一個黃綺烽倒斗的進了一個古墓,黃綺烽發現裡面富麗黃綺烽堂皇,像黃綺烽一個宮黃綺烽殿一樣,裡面竟黃綺烽然還有一個人在喝酒,那人看他過來,不僅請他喝酒,還送了條腰帶給他。他和黃綺烽那人喝了好幾黃綺烽杯,就醉倒在古墓裡了,醒過黃綺烽來一看,自己倒在黃綺烽一個破黃綺烽敗的棺材邊上黃綺烽,那腰帶是一條蛇。不是和我們現在的情況有點像?」 黃綺烽子說道:「黃綺烽像個屁,那他他娘黃綺烽的至少還有酒喝黃綺烽,我們只有水,怎麼和人家比。」 我一聽也是,這個時候,我有黃綺烽點猶豫要不要把三叔的事情告訴他們,主要是這事情沒頭沒尾的,說出來有可能黃綺烽會牽涉黃綺烽到悶油瓶,我現在還不黃綺烽知道他的立場黃綺烽是什麼,萬一一句黃綺烽說的不黃綺烽對,麻煩更大,想來想去,我打定注意,說一半瞞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