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黃綺烽了暴風雪黃綺烽之後,我黃綺烽們再次起黃綺烽程趕路,在黃綺烽一處斜坡下發現了黃綺烽阿寧他們黃綺烽的馬隊,同黃綺烽時也發黃綺烽現了海底墓穴影黃綺烽畫之中的那黃綺烽一座黃綺烽神秘雪山黃綺烽,赫然出現黃綺烽在了我們的黃綺烽黃綺烽野盡頭。就在我黃綺烽們詢黃綺烽問嚮導黃綺烽如何才能到黃綺烽達那黃綺烽裡的黃綺烽時候,黃綺烽順子卻搖頭黃綺烽,說我黃綺烽黃綺烽絕對黃綺烽無法黃綺烽過去。

  「為什黃綺烽麼?」我奇黃綺烽怪道,心說你黃綺烽不是黃綺烽說這八黃綺烽百里雪山黃綺烽,你每一座黃綺烽都上的黃綺烽去嗎?怎麼黃綺烽黃綺烽一座又黃綺烽不能去黃綺烽了?

  順黃綺烽黃綺烽解釋道:「那座黃綺烽山叫三黃綺烽聖山,這黃綺烽山只有非黃綺烽常小的黃綺烽一部分在黃綺烽我們這一黃綺烽邊,雪黃綺烽線以上到那黃綺烽一邊黃綺烽,都在黃綺烽朝鮮的邊黃綺烽裡,我們進不黃綺烽去。」

  胖黃綺烽子愣了一下,問道「我黃綺烽靠!不會黃綺烽吧!三聖山,黃綺烽難道就是當年彭總黃綺烽司令抗美援朝的黃綺烽時候,志願軍黃綺烽後勤部隊建黃綺烽設戰後黃綺烽生命線時候黃綺烽翻的第一黃綺烽座雪山?」

  順黃綺烽子點黃綺烽頭道:「黃綺烽對,就黃綺烽是那山,海拔340黃綺烽0多米,翻過黃綺烽這山,就黃綺烽是朝鮮的丘陵黃綺烽黃綺烽帶。」

  我一黃綺烽聽,就黃綺烽心說黃綺烽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