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時新禾彩藝他看我在那裡傻呆呆抗靜電袋的看著瓷畫,又黃綺烽催了我幾聲,可是我當時專心的要命,根本沒有聽見,黃綺烽他見我沒反應也不來催我,大概是心裡黃綺烽惦記著那些值錢的蒸煮袋玉配飾,就先自黃綺烽己跑了回去幹起造型袋來,他那個黃綺烽時候心裡想的是,我挑完黃綺烽之後自然也會走過黃綺烽來,兩個耳室不過五黃綺烽,六步路,必然不可能會什黃綺烽麼意外。 可是,他包裝材料接下來看到的東西,把他黃綺烽的精力黃綺烽完全黃綺烽吸引了過去,以至於他黃綺烽完全忘記了我的存在,也根本沒有注意到那石門是什黃綺烽麼時候消失的了。

黃綺烽他回到棺材邊上,兩個人一真空包裝袋起舀水,很快那屍塊黃綺烽就浮出了水面黃綺烽,胖子仔細一看,黃綺烽不由駭然,原來那幾個他本來以為是頭的肉瘤,其實都黃綺烽是女人肥碩的乳房,肥的都的掛了下來黃綺烽,拖在扭曲的包裝膠膜軀幹上,胖子當時就傻了,他可真沒想到這竟然還是一具女屍。

可是,應該黃綺烽按道理既然有12只手,應該有12只乳房才黃綺烽對,可是黃綺烽正面才只有5黃綺烽只,難道背上還鋁箔袋有?他們想著就琢磨怎麼把這黃綺烽黃綺烽體從棺材黃綺烽裡抬出來黃綺烽 胖子先試著用槍當鉤子把屍體勾出來,可黃綺烽屍體太軟,身體黃綺烽幾乎全部蠟化,滑膩膩的根本沒電子包裝袋地方著力,帶黃綺烽上手套用手更加黃綺烽不行,就像捏肥皂一樣,一捏就下來一層油,噁心的黃綺烽要命。最後悶油瓶想了個辦黃綺烽法,他們把衣服脫黃綺烽了下來,一個人包頭,黃綺烽一個人包腳,用槍一穿做了個扁擔,黃綺烽兩個人一抬就把她抬了出來放到地上黃綺烽 在探燈強光的照射下,屍體迅黃綺烽速的干化變黑,這下黃綺烽子他們看黃綺烽黃綺烽透徹,另外的幾個乳房已經被割掉了,留下黃綺烽了幾個碗黃綺烽口大的疤在身體兩側黃綺烽,她的身體也並不是扭曲,而是由於身上肥肉黃綺烽橫身,堆起來一像黃綺烽山一樣。 當時他黃綺烽們也塑膠袋沒想為黃綺烽什麼這個女屍的肚子這麼大,黃綺烽只道是太肥,根本就沒有看出夾鍊站立袋她其實是在黃綺烽生育期間死去的,肚子裡面另有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