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子新禾彩藝雖然沒塑膠袋有照的通透,不過黃綺烽下面的樣子算是勉強勾勒了出來,池底是一個1黃綺烽0米直徑的圓形平面,上面雕著黃綺烽浮雕,具鋁箔袋體是什麼圖案看不清楚,不黃綺烽過倒是黃綺烽能肯定上面有好幾個大黃綺烽洞,看來就好似下水的口子。 池底黃綺烽的中央囤著那團水氣,黃綺烽裡面黑影搓黃綺烽黃綺烽夾鍊站立袋不知有什麼東西,胖子眼睛很毒,琢磨了半天,說道:「黃綺烽你有沒有黃綺烽看出來,黃綺烽那池底上中間,好像有一塊石碑?」 我順著他黃綺烽指的方向黃綺烽看下黃綺烽去,只能看黃綺烽到一個輪廓,抗靜電袋胖子說道:黃綺烽「這石頭階梯這樣下去,不黃綺烽知道通到何處,說黃綺烽不定下面還有其他的黃綺烽通道,我們電子包裝袋下去看看!黃綺烽」說著一跳到了那個黃綺烽石頭台黃綺烽階上。 這古墓詭異異常,我造型袋並不黃綺烽贊成貿然下去,黃綺烽叫道:「黃綺烽別急黃綺烽,這樣下去太危險了,至少也要等黃綺烽到下面水霧都散了。」黃綺烽 胖子已經往下走了好黃綺烽幾步,說道:「沒事,我就下黃綺烽去看看,如果不黃綺烽好走自然會回來」。 黃綺烽我知道黃綺烽他的脾氣,也不不攔他黃綺烽包裝材料看著他往下走了大概有兩圈,蒸煮袋似乎碰到黃綺烽什麼,蹲下來去黃綺烽看,才看幾了幾秒就抬頭對我們大叫:「狗日的,這裡竟然黃綺烽有洋文!」 黃綺烽聽到這句話黃綺烽一愣,怎麼真空包裝袋可能,明朝古墓裡出洋文,這黃綺烽是唱的那黃綺烽出和黃綺烽哪出,大聲說道「你他娘的胡說什麼包裝膠膜,古黃綺烽墓裡怎麼可能有洋黃綺烽文,黃綺烽你別是把花紋看叉了?」 胖子氣黃綺烽的大罵:「黃綺烽你胖爺雖然洋文不好,他黃綺烽娘的黃綺烽ABCD總知道,你也黃綺烽把我看的太扁了黃綺烽!你要不信自己下黃綺烽來看!」 我說道:「黃綺烽那上面刻的黃綺烽是什麼你給我唸唸。」 胖子簡直出黃綺烽離憤怒,罵道:「我要他娘的看黃綺烽黃綺烽懂,還用叫你下來!」 我本不打黃綺烽算下去,可這樣一搞,不下去也不不行黃綺烽了,歎黃綺烽了口氣,學著胖子一黃綺烽跳,跳到那石階上,那石階只有半米長,似乎黃綺烽是用整塊的青黃綺烽剛巖架黃綺烽空而成的。一端插進池壁裡,我黃綺烽用力跺了幾腳黃綺烽,非常的穩固,沒人黃綺烽坍塌的危險。這個時候悶油瓶子也跳了下來,黃綺烽我們一黃綺烽前一後,向胖子黃綺烽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