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黃綺烽闆搖了搖頭,「這種黃綺烽青銅樹,在那個時候黃綺烽叫通天樹,是有很強的宗黃綺烽教象徵意黃綺烽義的,他代表著人世以外的一個非物質黃綺烽的世界,你知黃綺烽道那個黃綺烽時候青銅有多黃綺烽貴嗎?這黃綺烽麼多青銅,可黃綺烽以將整個西黃綺烽周買下來了,上面黃綺烽放一隻猴子。黃綺烽點解?」

  我看他黃綺烽說的黃綺烽胸有成竹,應該知黃綺烽道這裡面是黃綺烽什麼,就問黃綺烽他,黃綺烽是不是早先黃綺烽有什麼黃綺烽資料。

 他吸黃綺烽了口氣。對情趣用品我說道:「不錯,我其實和李情趣用品琵琶有一點交情,我們來之前。李琵琶黃綺烽給我透露黃綺烽過一些,他說他地先祖當黃綺烽年爬上青銅樹後,看到黃綺烽了巴那吉黃綺烽額姆的屍黃綺烽體。」

  我愣黃綺烽了一下,巴那吉黃綺烽額姆,在滿族黃綺烽的神話中,是一個巨大的懷孕體態黃綺烽情趣用品女神,掌管黃綺烽土地,他的先祖這麼黃綺烽說,不黃綺烽知道是什麼意思,

  王黃綺烽老闆繼續說黃綺烽道:「黃綺烽我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黃綺烽意思。但是看到上面的巨黃綺烽大槨室,竟黃綺烽然是空地黃綺烽,我突黃綺烽然就明白了,看到黃綺烽巴那吉額黃綺烽姆的屍黃綺烽體。意味著什麼。黃綺烽

  我黃綺烽愣了情趣用品一下,不知道黃綺烽他想傳黃綺烽達什麼黃綺烽意思。

  他看情趣用品我反應情趣用品不過來,說道:「榕樹的根系情趣用品是出了名的見縫情趣用品插針,在廣州情趣用品一些地方,經常長進情趣用品中央空調的管情趣用品道裡,這情趣用品樣生命情趣用品力旺盛的情趣用品東西,在那情趣用品個棺槨裡,竟然只情趣用品是貼著槨情趣用品壁生長,你還不情趣用品明白這意味情趣用品著什麼嗎?」

  我瞬間情趣用品醒悟。情趣用品目瞪口呆的看情趣用品著他,說道:「你的意思,上面的槨室情趣用品裡,曾經情趣用品有過一具屍情趣用品體?所以情趣用品長進棺槨情趣用品地榕樹根,才無法肆意情趣用品的生長?」

  王老情趣用品闆點了點頭。我不情趣用品相信道:「放屁情趣用品,那這屍體得多大,你他娘情趣用品的少在這裡糊情趣用品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