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黃綺烽他說的一黃綺烽愣一愣的,反映黃綺烽過來的黃綺烽時候,他已經蹲了黃綺烽下去,小心黃綺烽的貼上琥珀黃綺烽的表面,想黃綺烽看清楚裡面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的臉。

  這黃綺烽裡由黃綺烽青銅鏈黃綺烽條固定黃綺烽,我和他不黃綺烽能同時走到一端,不然黃綺烽會失去平衡,黃綺烽所以我呆在黃綺烽了原地,扶住青黃綺烽銅鏈,看他黃綺烽有什黃綺烽麼收穫。

  王老闆先情趣用品是看了情趣用品一眼,好像情趣用品還是看不清楚,他換情趣用品了個角度,突情趣用品然他一下子跳情趣用品了起來,嚇的後情趣用品退了一情趣用品大步,大叫:「情趣用品有沒黃綺烽搞錯!」

  一下子黃綺烽整個屍繭給黃綺烽他弄的蕩了起來,我情趣用品嚇了一跳,一把推住黃綺烽他,黃綺烽不讓他退到黃綺烽我這黃綺烽裡來,問道:「看到什麼了?」

  王老闆黃綺烽轉頭看了黃綺烽看我,一臉黃綺烽疑惑,想說,嘴巴動了動黃綺烽又說不出來,最後道:「我唔黃綺烽知怎麼說,你自黃綺烽己去看!」

  我用黃綺烽手電照了黃綺烽照他剛才黃綺烽看的位置,模黃綺烽模糊糊,不貼近看也看黃綺烽不到黃綺烽什麼,讓他呆在黃綺烽那裡別動,自黃綺烽己走了過去,黃綺烽蹲下身子。按黃綺烽著他的黃綺烽那個角黃綺烽度,緩緩的情趣用品看了過去。

  琥珀的黃綺烽透明黃綺烽度一流,我看黃綺烽黃綺烽琥珀裡黃綺烽面,凝固著情趣用品一張臉黃綺烽盆一樣大黃綺烽的臉,只看黃綺烽了一眼,我就呆住黃綺烽了,一股極情趣用品度的黃綺烽寒意情趣用品從我腳黃綺烽底一直黃綺烽衝到我的黃綺烽腦門,幾黃綺烽乎是本能的黃綺烽,我就跳了黃綺烽起來向黃綺烽後退黃綺烽去,差點滑下邊黃綺烽上的深淵裡情趣用品去。

  王第板臉黃綺烽色慘白的黃綺烽看著我,隔了情趣用品半餉,問我道:「怎麼情趣用品樣?看清情趣用品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