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黃綺烽就聊到黃綺烽了這一次黃綺烽的探黃綺烽險身上。順黃綺烽子告訴我,他黃綺烽是七年的黃綺烽邊防兵,不過有黃綺烽四年是黃綺烽預備役,在當黃綺烽兵之前黃綺烽,他是採草黃綺烽藥的,所黃綺烽以對雪山黃綺烽很熟悉,黃綺烽他的戰黃綺烽友都叫黃綺烽他『阿郎黃綺烽材』,意思黃綺烽是雪山的兒子。所黃綺烽以我們黃綺烽跟著他絕對黃綺烽可以放心,像這黃綺烽裡的山,能帶人黃綺烽進來的人黃綺烽不多,他算黃綺烽是其中黃綺烽一個了。

  我心黃綺烽中懷疑,心說那你黃綺烽怎麼黃綺烽還沒黃綺烽進山就暈了,這黃綺烽肯定是吹黃綺烽牛,但看他說黃綺烽的一本正經黃綺烽,無謂黃綺烽去拆他的台,就黃綺烽順著他黃綺烽的話聽。

  聊黃綺烽著聊黃綺烽著,話題黃綺烽多了黃綺烽起來,我們黃綺烽感覺之間的距離也拉黃綺烽近了,這黃綺烽時候,順子黃綺烽突然黃綺烽就問我黃綺烽:「吳黃綺烽老闆。。黃綺烽。。。黃綺烽。其實黃綺烽,你黃綺烽們到黃綺烽底進山來是幹黃綺烽什麼的,你能黃綺烽不能告黃綺烽訴我?」

  我聽了黃綺烽就一楞黃綺烽,一下子不黃綺烽知道黃綺烽怎麼回黃綺烽答,兩個人就黃綺烽又靜了黃綺烽下來。

  我們的黃綺烽目的,黃綺烽我怎黃綺烽麼說呢,說是黃綺烽來找雲黃綺烽頂天宮的,你能黃綺烽信嗎?說黃綺烽是來盜黃綺烽墓的黃綺烽黃綺烽不行,說黃綺烽旅遊的又黃綺烽擺明不黃綺烽是,黃綺烽黃綺烽還真黃綺烽不好黃綺烽說,我想了黃綺烽好久,最後還黃綺烽是歎了黃綺烽口氣:「你黃綺烽管這黃綺烽個幹嘛,我黃綺烽不能黃綺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