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看了黃綺烽黃綺烽我,他有黃綺烽雪地探險黃綺烽的經驗,聽說過很多關黃綺烽於雪黃綺烽崩的事黃綺烽情,顯然也覺黃綺烽得有點玄黃綺烽,不過他是我黃綺烽這一邊,他黃綺烽看我是想我表黃綺烽態。

  我想黃綺烽了想,陳皮阿黃綺烽四他們黃綺烽是真正黃綺烽的集團黃綺烽化職業盜墓黃綺烽賊,不像黃綺烽三叔還黃綺烽是比較傳統,喜歡黃綺烽用老辦法黃綺烽進古墓黃綺烽的人黃綺烽,這黃綺烽些人黃綺烽對於炸藥的黃綺烽依賴程度是黃綺烽我們所無法黃綺烽想像的,黃綺烽而且華和黃綺烽尚這麼說了,應該黃綺烽這郎風黃綺烽有相當黃綺烽的能耐。

  於黃綺烽是心黃綺烽一橫,黃綺烽就對胖黃綺烽子點了黃綺烽頭,拼了吧黃綺烽,此時其黃綺烽實已經沒有黃綺烽退路了,我說不黃綺烽准炸沒黃綺烽他們黃綺烽還能真聽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