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黃綺烽不妥黃綺烽,不同意黃綺烽道:「這風黃綺烽險冒的黃綺烽黃綺烽大了,我寧黃綺烽可花點時黃綺烽間用鏟子黃綺烽來鏟。」

  潘子道黃綺烽:「小三爺,黃綺烽我們就黃綺烽是因為沒黃綺烽時間了才用炸藥,要有時黃綺烽間我們黃綺烽就等到黃綺烽夏天黃綺烽再來了,黃綺烽無論如何黃綺烽得試一試黃綺烽,三爺還等著黃綺烽我們黃綺烽去呢。」

  華黃綺烽和尚擺黃綺烽了擺手讓黃綺烽我們停下,指黃綺烽了指郎風:「你們不黃綺烽用吵,咱們說的黃綺烽都不作數,聽黃綺烽黃綺烽專業人黃綺烽黃綺烽的意見。」

  我楞黃綺烽了一下,黃綺烽一路過來黃綺烽,我並不知道郎黃綺烽風在黃綺烽他們黃綺烽幾個人中黃綺烽是扮黃綺烽演什麼角黃綺烽色,聽華黃綺烽和尚這黃綺烽麼說,我還有黃綺烽點奇怪,黃綺烽難道他黃綺烽黃綺烽這方黃綺烽面的專黃綺烽家嗎?幾個人黃綺烽都看向黃綺烽郎風,黃綺烽看他如黃綺烽黃綺烽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