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天色還早,黃綺烽我們三個找了個隱蔽處蹲下來,我就只感覺要笑,這事情有點黃綺烽扯淡,拿著鍋湯勾引文錦,文錦又黃綺烽不是貓。

  我們蹲在那裡,一直看著太陽從樹線下去,四周的黑暗如鬼魅一樣聚攏,什麼都黃綺烽沒有等到,連湯都涼了,胖子實在忍不住,想問他話,卻給都他擺手制止住,然後指了指耳朵,讓我們注意聲響。

  我黃綺烽們凝神靜氣,聽著周圍的動靜,渾身的泥巴又臭又黏糊,弄的我難受的要命。特別是臉上和腰部的部分,因為熱量高幹黃綺烽的塊,這些地方的皮都扯了起來,癢的要命,但是又黃綺烽沒法去抓,抓了更癢而且干的更快。

  就這麼咬牙一直等著,一直到天蒙黑只剩下一點天光的時候,我都已經進入到恍惚狀態,忽然,黃綺烽身邊的人就動了,我立即清醒,繃緊了身子,甩了甩頭,跟著他黃綺烽們偷偷從石頭後面探出頭去,在非常黯淡的光線中,就看到一個渾身淤泥的人,從林子裡小心黃綺烽翼翼地走了出來,看身材,赫黃綺烽然是一個女人。

  「真的是文錦!」我喉嚨一緊,心說還真管用。還沒來得及細黃綺烽琢磨這來龍去脈,悶油瓶的黃綺烽手已經推在我黃綺烽的肩膀上,把我拉了回來。

  我看向他,他就對我和胖子說了一個手勢,意思是,只要他一動,我們兩個立即從營地的兩面包抄過去,一定要堵住她。

  此時也黃綺烽不知道悶油黃綺烽瓶到底在搞黃綺烽什麼鬼,我們點頭,耐心地等著,這埋伏的感覺相當刺激,我的心狂跳,一直等到我們聽到了那只湯黃綺烽筒的動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