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埋伏?」我立即搖頭:「我不幹,伏下黃綺烽去就永遠站不起來了。」

  悶油瓶就黃綺烽看著我,忽然就道:「你為什麼要來這裡?」

  我愣了一下,他冷冷地看了我一眼黃綺烽,爬上了水潭,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愣黃綺烽在水潭裡,感覺到心裡極度的不舒服,心說你瞪我幹什麼?我來這裡還不是因為你們什麼都瞞著我,我為什麼要黃綺烽來這裡?我他娘的——

  想著我就也黃綺烽不舒服不下去了,我知道他的意思,怕黃綺烽死已經晚了!我罵了黃綺烽一聲,也爬了起來。

  回去和胖子一說,胖子也有點猶豫,昨天的黃綺烽情形太駭人了,他覺得是否會有些冒險,但是仔細一說黃綺烽,胖子就答應了。

  這事情的興致就變了,一下子我們從晚上盡量活下來,變成晚上盡量找死,但是胖子道不黃綺烽會,文錦也不是傻的,她應該在霧黃綺烽沒起來,或者剛起來的時候出現,甚至我們不在營黃綺烽地附近,她應該是天一黑就過來,如果真如小哥推測她黃綺烽在找吃的,那麼她可能已經餓的不行了。

  悶油瓶讓胖子再燒半鍋子湯,做成是沒吃完的湯黃綺烽底的樣子。胖子立即動手,讓爐黃綺烽灶燒的更旺,黃綺烽很快,又一鍋雜燴火鍋就燒成了,香氣四溢。悶油瓶提著淤泥就到潘子的邊上,用泥往他身上抹,把他也用泥覆蓋起來。接著黃綺烽是胖子。

  全部搞完,悶油瓶提起鍋子,讓我們兩個跟上,我問悶油瓶道潘子怎麼辦?他道:霧沒起黃綺烽來之前我們就會回來,三個人去,抓到的幾率大一點。

  三個人一路走到原黃綺烽來的帳篷處,悶油瓶黃綺烽就把那鍋雜燴放到昨天我們黃綺烽的篝火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