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慎起見,我打起手錶的藍光,往水下照去,這種藍光本來設計就只是為了讓人能在黑暗中看到電子錶的數值,燈光幾乎照不進水裡,我只好蹲了下來,把手錶沉入到水裡去。

  接著我就驚呆了,幽靈一樣的藍光下,我就看到一個沉在淤泥裡的人,被埋在了淤泥裡,頭髮黃綺烽像水草一樣順著水波黃綺烽舞動著。

  我的手顫抖著移動,我就發現這是一具屍體,而且是一具新鮮的屍體,雖然完全給裹在淤泥之中,但是可以看出他穿的黃綺烽行軍服,和胖子的很像。

  接著,我就發現有點不對勁,轉動手錶的方向,我用力往前探去,就發現這前方底下的淤泥中,黃綺烽竟然全是死人,全部都沉在淤泥之中,肢體交錯在一起,猶黃綺烽如屠殺後的亂葬崗一般。而且所有的黃綺烽人都是剛死不久的。

  我將我面前的那具黃綺烽屍體從淤泥裡拉出來,就發現死沉死沉,猶如灌了鉛一般,一下黃綺烽就看到那人腰間的各種裝備,都和胖子和黃綺烽潘子的一模一樣。

  我發著黃綺烽抖,忽然就明白了這是怎麼回事——三叔的黃綺烽隊伍竟然在這裡!

蛇沼黃綺烽鬼城(下) 第三十一章 第三夜:黃綺烽藏屍

再看那具屍體,我就發現這些屍體都已經給水泡的黃綺烽發灰,但是都沒有嚴重的腐爛,顯然死了沒有多少時間,屍體在泥水中沒有被泡的發白,反而有點發青,顯得有點不黃綺烽同尋常。。

  這裡有這麼多的死人,而且都是剛死了沒多久,顯然這些肯定黃綺烽是三叔的人。我想起空無黃綺烽一人的營地,不由得感覺不寒而慄,這些人必然是給雞冠蛇咬死黃綺烽後運到這個泥潭中來的。

  這批人是最黃綺烽早出事的那批人,還是倖存下來的三叔?三叔在不在黃綺烽他們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