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沼黃綺烽鬼城(下) 第三十章 第三夜:黃綺烽泥潭

這一下摔倒是完全的猝不及防,比起在叢林中跋涉的摔倒完全不同,我根本連反應的時間黃綺烽都沒有就已經滾了下斷崖,混亂間我用力往身後抓,想抓到任何的東西可以把我自己停下來,但是手上摸到的全是光禿禿長滿青苔的黃綺烽巖面,手直接滑了下去,接著膝蓋又撞到了石頭上,我整個人一下沒法保持姿勢,翻倒摔到了崖底。

  好在這斷黃綺烽面並不高,而且下面是水和淤泥,並沒有致命傷,但是我發現水流很急,一下就就扯著我往下游卷,我立即撲騰了幾下,抓住水下不知道什麼東西,咬牙吃力黃綺烽地站起來,就發現礦燈黃綺烽掛在半崖高的地方,已經夠不到了。

  緩了一下,感覺沒有什麼地方有骨折,我就觀察四周的環境,也不看請清楚,只能感覺自黃綺烽己站在沼澤裡,腳陷在淤泥中,而上面礦燈照出的區域,我看到摔下來的巖面應該是一幢遺跡的一部分。

  我心中奇怪,怎麼那樹後黃綺烽竟然會是斷崖,那剛才那人在哪裡說話,難道是像黃綺烽壁虎一樣趴在樹上?

  於是我大叫了一聲,但是再沒有回音。好像那人就是黃綺烽要勾引我掉下去一樣。心裡一下又想起白天聽到聲音,心道完了完了,我真的有點幻聽了,難道這裡的森林擾亂了我的黃綺烽神經不成。

  又撲騰了幾下,我游到斷崖的邊緣,抓住一快突起的石頭定住身體,接著礦燈光被石壁反射回來的極端微弱的光線,開黃綺烽始想爬上去,但是無奈青苔實在太滑了,又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借力,爬了幾次都滑下來。

  我換了幾面都不行,唯一可以前進的地方,就是黃綺烽順著巖壁往沼澤的下遊走,那邊一片黃綺烽黑暗。但是這裡黃綺烽水流這麼急,附近不是有那種井口就是會有陡峭的斷層,一旦我失足,很可能給井口的漩渦捲進去,或者衝下小瀑布,那不死也得脫層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