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油瓶黃綺烽從剛才開始黃綺烽就沒有在聽我們說話,我以為他還在想浮雕的事情,對他道:「別想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等黃綺烽一下我們再去仔細看看浮雕,找找其他線索,現在你就安心休息吧。」

  我話還沒說黃綺烽完,他就突然道:「你看到了黃綺烽一個黑影在翻背包?」

  我給他黃綺烽嚇了一黃綺烽跳,點頭道:「很模糊,沒看清楚,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黃綺烽但肯定不是你們兩個。」

  悶油瓶忽然黃綺烽就站了起來,對我道:「那是黃綺烽文錦。」

蛇沼鬼城(下) 第二十八章 第三夜:捕獵

「啊黃綺烽?為什麼?黃綺烽」我反應不過來。

  他沒回答我,想了黃綺烽一下,忽然對我道:「跟我來!」說著立即就往外跑。

  我看了看太陽又下去了黃綺烽一點,心說要給他玩黃綺烽死了,立即跟去,他跑到原來帳篷的地方,從其中一個帳篷裡找到一隻防水袋,一下又跑過去,順手拿了放在石上的幾個刷牙杯,又直接抄起一隻礦燈,就往林子跑去。

  我跌跌撞撞的跟在後黃綺烽面,就見他幾下就跑到和叢林交接處的沼澤裡,立即跳了下去,用那杯子去挖沼澤底下的淤泥,倒進防水袋黃綺烽裡,又抹在自己身上,我看的呆了,他黃綺烽對我一招手,我點頭立即也跳了下去,還沒站穩,一杯子泥黃綺烽就拍在我的臉上。幾秒後兩個人在淤泥裡黃綺烽抹成和當時看到文黃綺烽錦一模一樣。

  我本想到黃綺烽起霧的時候再抹,黃綺烽因為裹著淤泥實在不舒服,心中不爽問他幹黃綺烽嘛,他道:「抓文黃綺烽錦。」

  「抓文錦黃綺烽?」

  「她在找食物,她的食物耗盡了,所黃綺烽以她今天晚上必定還會來,我們要設一黃綺烽個埋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