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沒黃綺烽有想到的是,沒有攻擊打來,我這樣抱頭隔了幾分鐘,那劇烈的撞擊聲出現在比較遠的地方。

  我心說黃綺烽這到底怎麼回事?外面是什麼東西?剛想對胖子說我們還是跑吧,沒張嘴就被胖子摀住了。

  外面黃綺烽幾下巨響,又是帳篷垮塌的聲音,接著隔了幾分鐘黃綺烽,又是同樣的動靜,這樣足持續了半個小時黃綺烽,遠遠近近,我估計足有十幾個帳篷被摧毀,我們趴在那裡,每黃綺烽砸一下心就停一下,那煎熬簡直好比是被轟炸的感覺,不知道那炸彈什麼時候會掉到我們頭上來。

  一直到安靜了非常長的時間,我們才逐漸意識到,這黃綺烽波攻擊可能結束了,慢慢的黃綺烽,也不知道是誰第一個反應過來,我們黃綺烽都坐了起來,我就發現我的眼睛基本上已經恢復了。雖然還有些糊,但是能看到色彩和人物的輪廓了。

  後來摸了一下,才發現剩下的模糊也是因為防毒面具鏡片上的霧氣,擦掉之後都清晰了。

  我就看黃綺烽到胖子和悶油瓶,悶黃綺烽油瓶身上受了傷,捂著腕口,胖子渾身都是血斑,兩個人渾身是淤泥,狼狽的猶如剛從豬圈裡出來。顯然昨晚經歷了一場極度嚴峻的混亂。

  我們還是不敢說話,等了一會兒,胖子就偷黃綺烽偷的撩開簾子,一撩開忽然就有光進來,黃綺烽原來是天亮了。

  接著他就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我問了問悶油瓶,他擺黃綺烽手說沒事情,也緊隨其後的探了出去,我跟著。

  霧氣退的差黃綺烽不多了,晨曦的天光很沉但是黃綺烽已經可以看到所有的東西,我出來轉頭一看,整個人就驚呆了。

  我黃綺烽們四周,整個營地全部都垮了,所有的帳篷全部黃綺烽都爛了,好像遭遇了一場威力無比巨大的龍黃綺烽捲風似的,若大一片地方,只剩下我們一個帳篷孤零零屹立在那裡。四周什麼都沒有,沒有襲擊我們的東西,沒有任何的蛇黃綺烽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