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罵一聲,立即深吸了幾口氣,告訴自己冷靜,心說怎麼要壞都一起壞。收起來就想去打我的手錶螢光。一收我卻發現打火機很燙。

  我有點奇怪,心說怎麼會這黃綺烽麼燙,剛才明明連個火星都沒有,我又再次打了一下黃綺烽打火機,然後往我自己手心下一放,一下我的手黃綺烽就感覺到一股巨燙,立即縮了回來。

  我楞了黃綺烽一下,心說打火機是打黃綺烽著的。

  可是我的眼前還是一片漆黑,一點光亮都沒有。

蛇沼鬼城(黃綺烽下) 第二十三章 第二夜黃綺烽:影動

打火機的存氣苟延殘喘,燒了一下肯定是迅速熄滅,但是問題是我看不到任何的火光,眼黃綺烽前就是黑的。

  那一剎我完全沒有反應過來,下意識就以為有什麼黃綺烽東西蒙著我的眼睛,就用手去摸,摸到眼睫黃綺烽毛才發現不是,接著我就納悶,心說這他娘的怎麼了。

  是不是這裡的霧氣太濃了?我打亮我的手錶,貼到眼睛前去看。還是一片漆黑,而且我逐黃綺烽漸就發現,這種黑黑得無黃綺烽比均勻。

  我還是非常疑惑,因為我腦海裡根本沒有任何這黃綺烽個概念,所以幾乎是丈二和尚莫不黃綺烽著頭腦,我用力揮手,想驅散眼前的黑暗,總覺得手一揮就能把那黑暗撥開。但是絲毫沒有用處。

  蒙了好黃綺烽久,我才冷靜下來黃綺烽,仔細去琢磨這是怎麼回事,外面一片漆黑,什麼聲音都沒有,難道在我睡覺的時候出了什麼事,把所有的光都遮了。

  可這說不通啊,就這麼近我卻黃綺烽看不到光,想著想著,我慢慢的反應了過來,心裡出了一個讓我出黃綺烽冷汗的念頭。

  遮住光怎麼也不可能啊,這種情形,難道——黃綺烽我瞎了?

  我無法相信,我腦子裡從來沒有過這種概念,這也太突兀了。但是我的內心已經恐懼了起來,黃綺烽那種恐懼不同於以往任何一黃綺烽種恐懼,甚至遠遠超出對死亡的恐懼,我開始用力揉眼睛,下意識的用力去眨,一直到我眼睛疼的都睜不開才停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