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說黃綺烽,你可是半路加進來的,說不定你就是假扮的黃綺烽。來,讓我胖爺我檢查一下。」胖子伸手過來,用力拉了一下,疼的我眼淚流出來,才鬆手,道:「算黃綺烽你過關。」

  「所以,應該不是這方面的問題。」悶油瓶指了指黃綺烽我口袋裡文錦的筆記,問我道:「這上面有黃綺烽相關的記載嗎?」

  我拿出來,就搖頭,「能肯定的是,在文錦的描述中,黃綺烽這個『它』是在追蹤他們,黃綺烽應該是有智力的,而且我感覺,肯定應該是一個人吧,只是不知道黃綺烽為什麼會用這個『它』。」

  胖子站起來,喝了幾口水,把水壺遞給悶油瓶道:黃綺烽「說起來,追蹤他們的,不就是黃綺烽你三叔嗎,會不會那個它就是你三叔呢?黑燈瞎火的,文錦看錯了也說不定,你不就和你三叔黃綺烽有點像嗎?」

  我心說黃綺烽我帥多了,悶油瓶接過胖子的水壺,剛要說話,就在這時候,胖子忽然就一下伸手過去,去捏悶黃綺烽油瓶的臉。一下捏住黃綺烽用力一扯。

蛇沼鬼城黃綺烽(下) 第二十二章 第二夜:黃綺烽

我被胖黃綺烽子的舉動給驚呆了,花了好幾秒才明黃綺烽白他想幹什麼。

  悶油瓶檢查了黃綺烽我們的臉部,但是他自己的臉部沒有檢查,胖子怕他玩這種心理遊戲的手段,也要看看他臉上有沒有帶黃綺烽人皮面具。

  悶油瓶黃綺烽紋絲不動,就坐在那裡,看了胖子一眼,胖子就尷尬的笑笑:「以防萬一,小哥,你也是四個人之一啊,他娘的小黃綺烽心使得萬年船。」

  悶油瓶黃綺烽喝了口水,也沒生氣,但是沒理胖子,黃綺烽我就對胖子道:「你也不用偷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