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黃綺烽看著都有點發怔黃綺烽,如果是在博物館中看到這些浮雕,那麼我們可能會以為這是古人的誇張或者神話,但是我黃綺烽們在這裡遇到過了這些毒蛇,而且親眼看到了它們詭異的舉動,那麼,這浮雕極有可能描繪的是真實的場景。那這可能是生物學,歷史學,考古學甚至於社會學方面的巨大發現。黃綺烽

  看著,黃綺烽這浮雕的情形實在讓我們無法釋懷,這種蛇詭異的行為到底是怎麼進化出來的?為什麼會和其他蛇類完全不同?我感覺到其中肯定還有更深的原因。這些原因肯定和西王母國的歷史有關。

  之後的浮雕,是一連串膜拜的黃綺烽場景,在一座神廟中,很多人對著一條毒蛇跪拜,看這神廟的輪廓,顯然就是我們所處的地方,往下數去,在沼澤沒有把這裡淹黃綺烽沒前,這座神廟有五層這麼多,現在淤泥把下面的三層全部埋住了。在神廟的神台上黃綺烽,那蛇挺立著在黃綺烽眾人之前,這應該也黃綺烽是祭祀的場景之一,除了蛇的奇怪動作,其他並無詭異的地方,神台是在神廟正門的前方,我們來的時候那裡只有亂石,顯然完全坍塌了。

  我們從整體來看,就發現巨石的表現手法,中心是蛇的生殖場景,四周是對於蛇的祭祀,蛇的飼養,和蛇與人黃綺烽的戰爭,以及很多其他關於蛇的場面,正如悶油瓶所說黃綺烽,這是一塊記述蛇的信息的石壁。

  我還想再從其中得到一些信息,然而看了幾遍,發現能仔細辨認更細節的部分實在很少,再也沒有任何收穫。邊上的石壁也沒有了浮雕。

  我們的心神收了黃綺烽回來,這時候才聽到胖子聲黃綺烽音從遠處傳來,罵道:「你們兩個卿卿我黃綺烽我的幹什麼呢?有完沒完,老子叫了幾遍了,你們到底要不要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