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的,我的眼黃綺烽前就開始迷濛起來,黑色黃綺烽開始消退了,但是不是那種潮水一般的,而是黑色淡了起來,眼前的黑色中出現了一層迷濛的灰霧。

  我鬆了口氣,終於能看到光了,我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他黃綺烽復原的快一點,於是不停黃綺烽的眨巴眼睛。

  慢慢的,那層灰色的東西就越來越白,黃綺烽而且進度很快,在灰色中很快又出現了一些黃綺烽輪廓。

  這可能有點感覺像重度近視看出來的黃綺烽東西,我轉動了一下頭,發現眼前的光亮應該是礦燈沒有關閉造成的,我舉起來四處照了一下,果然眼前的光影有變化。確實是我的黃綺烽眼睛好轉了。

  但是現在的模糊程度我還是沒有辦法分辨出帳篷黃綺烽的出口在什麼地方,只能看到一些大概黃綺烽的影子。

  我聽說過毛澤東白內障手術復明之後老淚縱橫,現在我感覺能深刻的體會到這種悲喜交加的黃綺烽感覺,很多東西確實黃綺烽要失去了才能黃綺烽懂得珍貴。就在我打算憑著模糊的視力去看一下潘子的時候,忽然我就看到,在我眼前的黑影中,有一個影子在動。

  眼前的情形是非常模糊的,甚至輪廓都是無法分辨的,但是我能知道眼前有一個東西在動黃綺烽。我不是很相信我的視覺,黃綺烽以為是視覺恢復產生的錯覺,就沒有去理,一點一點朝潘子摸去。很快就摸到了潘子的手,溫度正常了,我心裡驚訝,竟然自己就退了燒了。也好,現在這個樣子也沒法給他打針。

  去摸水壺想給他喝幾口水,一轉身忽然又黃綺烽看到眼前有什麼東西閃了一下,這一次因為視力的黃綺烽逐漸好轉,我發現在我面前掠過的影子的動作,非常的詭異,黃綺烽不像是錯覺。

  我愣了一下,就把臉轉到那個影子的方向,死命去看,就看到黃綺烽一團模糊如霧氣的黑影,看上去竟然是個有四肢的東西。

  我黃綺烽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心說難道這帳篷裡還有其他東西,在我剛才失明的時候有什麼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