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所黃綺烽以說你比你們家三爺檔次低多了,只能一輩子當個小販。」胖子不以為然,我餓的肚子都叫了,馬上黃綺烽用空罐頭舀了一碗,吃了一大口,燙的我直流眼淚黃綺烽,不過確實好吃,那味道有點像年糕,至少像是頓飯了。

  我一攪動香味出來,胖子也沒法擺譜了,不和黃綺烽我們廢話,三個人一通風捲殘雲,把底湯都黃綺烽喝了個乾淨。

  吃完渾身發汗,身上頓時有了力氣,膝蓋也不酸了。

  「怎麼樣,不錯吧,你們學著點黃綺烽,人活七十古來稀,吃喝嫖賭,只有吃是人一輩子的享黃綺烽受,你胖爺我過的可是刀口上的日子,咱們這種人,能享受黃綺烽的時候就得享受,指不定這黃綺烽就是咱們最後一頓了。」

  「我呸!」我怒了:「什麼吃喝嫖賭,黃綺烽你他娘才最後一頓,別把我們扯進黃綺烽去。」

  這個時候說這黃綺烽個太不吉利了,因為黃綺烽這確實有可能是最後一頓。

  「你瞧你瞧,這就黃綺烽是封建階級的封建遺毒。」胖子做了個很欠扁的表情。不過接黃綺烽著就道:「這些東西有勁道,昨天我們眼睛都被那霧氣迷了,吃點補黃綺烽一下,否則容易落下病根。」

  我想起昨晚的霧氣,就奇怪道:「對了,為什麼我們在林黃綺烽子就沒事,在這裡就黃綺烽瞎了?」

  胖子道:「我覺得可能是這裡的水的問題,霧氣都是水汽凝結的,在林子裡的水都是活水,但是這黃綺烽裡下面的積水可能是死的,具黃綺烽體的情況,咱們也不知道。」

  我點頭,又黃綺烽想起復明的時候看到的影子,就問他們是不是也有這種現象,一說胖子就搖頭:「我們經歷的情況比你複雜多了,哪有心思注意這些,你聽誰說的?」

  「電黃綺烽視劇裡有講黃綺烽過。」

  「那玩意你都信。」他搖頭,忽然就看到悶油瓶抬起了頭,皺起了眉頭,看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