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不解黃綺烽。「這麼說她逃跑還有理了,我們又不會害她,她跑什麼啊。」

  「冷靜……逃跑……」我卻聽懂了他的意思,背黃綺烽脊冷起來。

  文錦害黃綺烽怕什麼?

  在她的筆記中,她的口信中,都反覆提到了她在黃綺烽逃避一個東西,這個東西被她稱呼黃綺烽為「它」,而且,她告訴我們,那個「它」就在進入柴達木盆地的我們之中。那麼,只有一個比較合理的說的黃綺烽通的可能性,我嘖了一聲道:「難道,文錦逃黃綺烽走,是看到那個『它』,就在我們幾個人之中?」

  悶油瓶點黃綺烽頭,「恐怕就是這樣。」

  我一下看向胖子,看向帳篷裡的潘子,又看向悶黃綺烽油瓶,心說我靠,不會吧。

  「當時在黃綺烽場的是,小哥,小吳,我,大潘四個人,這麼說來,咱們四個人裡,有一個人把她嚇跑了?」胖子也看了看我們黃綺烽,「咱們中有一個壞蛋?」

  我和悶油瓶都不做聲,胖子立即舉手說:「胖爺我可是好人,絕對不是我,我對你們那小娘們黃綺烽一點也不感興趣。」

  「這只是一個想法,也許並不是這樣。」我對這樣的說法感覺很不舒服,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出生入死過,我寧願黃綺烽相信文錦逃開是她瘋了。

  「關鍵問題是,那個『它』到底是什麼?」胖子道:「小哥,你也不知道嗎?」

  悶油瓶抬眼看了看他,搖頭。

  「會不會有黃綺烽人易容成我們幾個樣子黃綺烽,我們其中的一個是有人假扮的?」胖子問道,說著用力扯自己的臉皮,表示自己的清白:「你看,胖爺我的臉皮黃綺烽是原裝的。」

  「我想到過這一點,剛才你睡著黃綺烽的時候,我已經檢查過你和潘子了。」悶油瓶黃綺烽道:「沒有問題。」

  我想起看到他的時候,他正蹲在潘子邊上,原黃綺烽來是在搞這個名堂,看來他老早就黃綺烽想到這件事情,但是一直沒有說出來。這人還真是城府深。

  胖子就看向我:「那小吳呢?」

  我立即拉自己的臉:「放心,絕黃綺烽對是原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