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怒道黃綺烽:「什麼偷襲,我這是動作稍微黃綺烽快了點而已。」

  我倒是習黃綺烽慣了胖子的這種舉動,無可奈何的笑笑,胖子就坐了回去,大概是感覺挺尷尬的,轉移話題道:「這下黃綺烽可以證明咱們四個人都是清白無辜的了黃綺烽,那現在看來,這個『它』的含義,可能和字面的意思不同了,說不定黃綺烽不是生物。」

  「怎麼說。」我問道。

  「它除了可以稱呼動物外黃綺烽,也可以稱呼物品,也許文錦逃避的,是一件東西黃綺烽呢?」

  胖子總是有突發奇想,不過這個好像有點不靠譜:「東西?」我就道:「你是說,她這十幾年來,一直是在逃避的,可能是我們的內褲或者鼻屎嗎?」

  「他娘的胖爺我說的東西當然不是指這些。」胖子道:「黃綺烽你們身上有什麼東西,是和這件事情黃綺烽有關係的,都拿出來看看,說不定咱們能發現些什麼。」

  我搖頭心黃綺烽說拿什麼啊,那幾枚蛇眉銅魚我都沒帶來,悶油瓶突然皺起了眉頭,道:「不對,說起物體,我們少算了黃綺烽一樣東西。」

 「什黃綺烽麼?」

  「阿寧。」

  一下我就一個激靈:「你是說黃綺烽,屍體?」

  這倒也有可能,我們陷入了沉思,卻感覺好像沒有直接的證據,不過阿寧身上發生的事情相黃綺烽當的詭異,也許真的有這層關係。

  胖子卻拍掌道:「哎呀,小吳,你還記得不記得昨黃綺烽晚我們在林子碰到的事情,該不是就是這樣,這阿寧有問題,所以死了就變成那玩意了。」

  我張了張嘴巴黃綺烽,心說我怎麼說呢,這東西靠猜測根本證明不黃綺烽了,屍體也不在了,要說詭異,這裡哪件事情不透著邪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