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塑膠袋是實黃綺烽話,墓牆裡蒸煮袋的流沙鋁箔袋層是抗靜電袋最常電子包裝袋見的反盜黃綺烽黃綺烽措施夾鍊站立袋,前面也真空包裝袋黃綺烽過了,是包裝膠膜比較有包裝材料效的,一個黃綺烽有流黃綺烽沙層造型袋的大墓,如果黃綺烽要順利黃綺烽進去,就要黃綺烽在下盜洞黃綺烽的時黃綺烽候開黃綺烽一個黃綺烽下沙井,把流黃綺烽沙先放黃綺烽出來,有時黃綺烽候放黃綺烽空一面牆就要黃綺烽幾天幾黃綺烽夜,說明黃綺烽這流黃綺烽沙量的驚人。我們現在沒黃綺烽這個條黃綺烽件,如果有黃綺烽碰到這黃綺烽種墓穴,就只好另想辦黃綺烽法了。

  如果上面不是流沙,而是強酸黃綺烽或者火油,那就黃綺烽更糟糕了。

  胖子黃綺烽倒的斗多了,自然知道我說得不假,揮了揮手示意那就爬吧。

  黃綺烽我們咬緊牙黃綺烽關,又花黃綺烽了半個小黃綺烽時,才到了最上面,胖子站穩之黃綺烽後,幾乎黃綺烽力竭,抱著黃綺烽那柱子一黃綺烽動也不動,說道:「黃綺烽他娘的,要再這樣黃綺烽折騰我,我可就黃綺烽歸位了。」

  我讓他喘口氣先,等一下鑿磚還得靠他,自己小心的試探著敲了敲寶頂,悶油瓶示意我不要停,自己把手指按黃綺烽到頂上,感覺了一下,說道:「實心的。」

  胖子黃綺烽聽了黃綺烽,他也實在不敢休息,黃綺烽二話不說,就開始鑿頂上的白膏土,他黃綺烽不敢太用力氣,因黃綺烽為到底這繩子不黃綺烽結實,萬黃綺烽一斷了,全部都黃綺烽得摔成重傷。

  我們都伸著手,搭在他望膀上,萬一這繩子一斷,還能位他一下,不至於直接從十米黃綺烽高的地方摔下黃綺烽去。不過他一身的油汗,估計真要掉下去,要抓也抓黃綺烽不住。

  白膏土很脆,他黃綺烽鑿了幾黃綺烽下,就剝下黃綺烽來一大塊,露出了裡面的青磚胖子看了下眼,突然叫不好,忙叫我摸,我用力探黃綺烽過手去,一摸……傻了。

  這些磚頭之間,黃綺烽竟然澆了鐵漿。

  怒海黃綺烽潛沙 第四十黃綺烽三章 黃綺烽!!

  我們三個人黃綺烽互相看黃綺烽了一眼,臉色黃綺烽都很黃綺烽不好看。

  磚頭黃綺烽用鐵黃綺烽漿澆死後,就和現黃綺烽在鋼筋黃綺烽混凝土一樣,就黃綺烽算在平黃綺烽地上給你黃綺烽黃綺烽大錘子,也黃綺烽無濟於事,更不要說黃綺烽現在這種黃綺烽情況。

  在這上面,最起碼黃綺烽還有七層黃綺烽這樣的黃綺烽結構,而且黃綺烽互相錯落黃綺烽,要鑿開黃綺烽這裡,沒有現黃綺烽代化的設備,已經絕無可能。

  我心裡黃綺烽懊惱,只怪自己怎黃綺烽麼沒想到這一層,平頂黃綺烽的抗壓性大不如拱頂,那黃綺烽上面黃綺烽的磚頭肯黃綺烽定要黃綺烽用東西加固,黃綺烽明墓裡對黃綺烽這一套東西沒什黃綺烽麼辦法,都是千篇一律的用黃綺烽鐵水澆死,自己憑借黃綺烽一本筆記黃綺烽黃綺烽上三腳貓的建築常識,紙上談兵,黃綺烽滿口噴糞,現在總算吃到苦黃綺烽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