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塑膠袋著,聽到夾鍊站立袋胖子在上黃綺烽面催我,我只黃綺烽好繼黃綺烽續向上,因為過黃綺烽於緊張了,腳都有黃綺烽點抖,我想早黃綺烽點結束黃綺烽這情況,三步黃綺烽並兩步,好不容易黃綺烽爬到頂端。

  胖子可以黃綺烽說閱屍無數,不過看到這具屍體後也黃綺烽 出不了不黃綺烽太舒服的表情,畢竟,這黃綺烽用綁屍繩掛著屍體抗靜電袋的時候,還有兩三拳的距離在,現在就像跳貼面舞一樣,感覺造型袋肯定難受。

  我硬著頭皮,對他說到:「你把黃綺烽這個固定到寶頂上去,然後馬上下來,我們在下面引爆,如果裡面的機關還能運黃綺烽作,應該蒸煮袋沒有問題。」

  胖子黃綺烽看了看寶黃綺烽頂,說黃綺烽道:「你唬黃綺烽我呢?我他黃綺烽媽的怎黃綺烽麼固定?你想讓老子學董黃綺烽存瑞嗎?」

  我一抬頭,寶頂上面黃綺烽沒什麼可以鉤掛的地方,如果要把爆炸的力度全部發揮出來,必須把整個黃綺烽屍身緊緊貼著寶頂,這的確是個包裝材料問題。

  我想真空包裝袋了想,說道:「實在不行黃綺烽,就把它頭朝下綁在這柱子上,快一點,時間黃綺烽快到了。」

  胖子把屍體小黃綺烽心翼翼的接了黃綺烽過去,擺了擺黃綺烽,問我道:「哎,真奇怪,這屍體黃綺烽怎麼還有條尾巴?」

  怒海黃綺烽潛沙 第四十黃綺烽四章 黃綺烽

  「哪裡來包裝膠膜的尾巴,我剛黃綺烽才怎包裝膠膜麼沒看見?」我以為他在拿我開涮,說道黃綺烽:「我可別黃綺烽拿我黃綺烽開心。」

  「這不就是?」胖子一本正經鋁箔袋指給我看:「你眼黃綺烽神也太『神黃綺烽』了,這麼黃綺烽突兀一根東黃綺烽西,都看不黃綺烽見?」

  我順著胖黃綺烽子的手指看過去,看見坐化金身的尾骨上黃綺烽真的有一根突起,三寸長,兩根黃綺烽手指粗細,黝黑黝黑包裝膠膜的,看上去與屍體本身的干化程序一樣,看上去有黃綺烽點像硬化了的黃綺烽牛尾巴,向上彎曲著。

  我覺得奇怪了,剛黃綺烽才搬動的時候,好像沒見過這東西,難道是剛才長出來的?

  回憶了黃綺烽一下,也黃綺烽沒個頭緒,剛才人高度緊黃綺烽張,到底黃綺烽綺烽有沒有看到,自己也記不清楚了黃綺烽,我心裡陡黃綺烽然升起一股寒意,突然有一種十黃綺烽分不吉祥的感覺。

  隨即我提醒黃綺烽自己,現在不黃綺烽是怪力亂神黃綺烽的時候黃綺烽,而且就這麼黃綺烽一根乾黃綺烽巴巴的東黃綺烽西,也不能黃綺烽肯定這是尾巴黃綺烽,於是對胖子說道:「你黃綺烽結論也別下得太早,人身上怎麼會黃綺烽長尾巴,別是人的雞黃綺烽口巴,你仔細電子包裝袋再看黃綺烽看。」

  「去你黃綺烽媽的!」胖子黃綺烽大笑:「雞口黃綺烽巴能長在屁股上黃綺烽?再說了黃綺烽,誰死了還這黃綺烽麼——這黃綺烽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