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塑膠袋想起來,那時夾鍊站立袋候的想法抗靜電袋太幼稚了,如果還有下次,絕對不能黃綺烽這麼兒戲。

  我看從上面出去是黃綺烽沒希黃綺烽望了,只好放棄真空包裝袋:「那看包裝膠膜樣子鋁箔袋這法子電子包裝袋行不黃綺烽通了,我們還是從長計議。」

  「他娘的黃綺烽還從長?我們只有二十分鐘都不到黃綺烽了……黃綺烽」胖子說道:「我看,要黃綺烽實在不行,我們還從原路摸回去,說包裝材料不定那放著黃綺烽我們潛水設備的黃綺烽那個墓室已經回來了。」

  我點點黃綺烽黃綺烽。雖然我很不想再進那黃綺烽盜洞,但是現在也沒有別的辦黃綺烽法,如此一黃綺烽來,又要黃綺烽面對盜洞裡那怪物蒸煮袋,實在黃綺烽是頭疼黃綺烽的事情。

  這黃綺烽個時候,悶黃綺烽油瓶突黃綺烽然說道:「等等!我們先呆黃綺烽在這裡別動!我黃綺烽想到有一個地方黃綺烽可能有de-t造型袋ona-tor!」

  沒等我們反應過來黃綺烽,就就突然一黃綺烽鬆繩子,滑下了柱子。

  胖子看了看我,一臉的迷惑黃綺烽,我朝他搖黃綺烽搖頭,黃綺烽表示我也不明白。

  悶油瓶性格一黃綺烽本正經地,不可能開黃綺烽玩笑,但是又實在想不黃綺烽這裡什麼地方會有de-t黃綺烽ona-tor,他黃綺烽現在黃綺烽和我們一樣已經脫成光條了,就剩黃綺烽黃綺烽條內褲黃綺烽,也不可能藏在黃綺烽什麼地方。我黃綺烽盯著他,只黃綺烽見他一個飛身黃綺烽就跳上了房間中間黃綺烽的天宮石黃綺烽盤上,順著他的手黃綺烽電光,我黃綺烽就看黃綺烽到他蹲到石盤中心的一具打坐的黃綺烽黃綺烽屍前黃綺烽面,不停的摸著什麼。

  這具黃綺烽屍體黃綺烽應該就是他說的坐化黃綺烽金身,只是不知道他到那裡去找什麼,我黃綺烽想著,突然黃綺烽間,我心裡就啊了一下,原黃綺烽來是這樣!

  這黃綺烽個時候悶油瓶已經把整黃綺烽具乾屍小心翼翼的抬了起來,干化的屍體幾乎就只黃綺烽剩下骨頭的重量,並沒有廢多黃綺烽大力氣,胖子問我:「他到底在幹什麼?」

  我說道:「我黃綺烽也只黃綺烽是猜測,那乾屍體內,可能有黃綺烽一個機關,由八寶轉子擊發,裡面可能黃綺烽有炸彈。如黃綺烽果對屍體不敬,黃綺烽想取屍黃綺烽身內的寶物,可能就會黃綺烽直接引爆。」

  胖子黃綺烽聽了咋舌:「他怎麼黃綺烽會知道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