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塑膠袋油瓶黃綺烽露出了不敢相信抗靜電袋的表情造型袋的。看樣蒸煮袋子他對自己剛才的判斷很黃綺烽有信心,沒想到會出錯誤。夾鍊站立袋我對這個女的又要重新估計,說道:「這黃綺烽女的真是個高人,我看象江湖上的老油子了,我從來沒見過一個裝傻能裝的這麼黃綺烽像的。胖子說道:「我看哪只是老油子,簡直就是他媽的奧什麼卡的影后,下次黃綺烽逮到她,她裝什麼我都不信。「說完抄起傢伙就要去找,悶油瓶黃綺烽忙拉住他,說道黃綺烽:」沒時間了包裝膠膜,算了鋁箔袋。「我電子包裝袋也勸黃綺烽他:「不要節外生枝,我黃綺烽們現在最重要的是去看看有沒黃綺烽有把寶頂炸開!你黃綺烽要嚥不下這口氣,也等出去再說黃綺烽黃綺烽。「話音未落黃綺烽,突然從頂上真空包裝袋傳來一聲十分悠長淒涼的聲音,似乎黃綺烽又是黃綺烽一根什黃綺烽麼東西正在緩緩斷裂。這黃綺烽聲音不大,卻讓我一下黃綺烽子把心吊到嗓子眼上去了黃綺烽,心說不會吧,就這樣一個炸包裝材料,你就要黃綺烽塌,你也太給我面子了。胖子本黃綺烽來還很不甘心,一聽這聲音黃綺烽臉也白了,問黃綺烽我;「這他娘的什麼聲音?小吳,看這黃綺烽情形,好像比你黃綺烽說的炸出個洞要嚴黃綺烽重的多啊?」

  我抬頭去看那炸出來的洞,不由咋舌,那乾屍肚子黃綺烽裡的de-tona-tor威力頗大,超乎我的黃綺烽想像,那上面的鐵漿條子已經全部黃綺烽都炸斷,足炸出一個直徑半米不到黃綺烽的洞,磚頂黃綺烽上方的防水層被炸裂黃綺烽,海水湧進來,黃綺烽形成了一個小瀑布黃綺烽,我剛才聽到的奇黃綺烽怪聲音,就是瀑布不斷變大的水聲,估計再黃綺烽過不久,洞黃綺烽口就會完全被衝垮。而邊黃綺烽上的金絲楠木柱子黃綺烽已經黃綺烽被炸斷黃綺烽,一黃綺烽條巨大的裂縫一直黃綺烽從上裂到底部,並且黃綺烽黃綺烽傾倒的跡黃綺烽象,這根價值不黃綺烽菲的柱子,黃綺烽算是徹底報廢了。看來就黃綺烽是因為斷了根柱黃綺烽子的黃綺烽原因,上黃綺烽面有黃綺烽一條橫樑受到了影黃綺烽響,可能真的會塌下來,聽這聲音,黃綺烽這橫樑必然已經出現了裂黃綺烽縫,就算現在不塌,過一段時間肯定劫黃綺烽數難逃。我安慰黃綺烽胖子,說道:「沒事,你放心,這墓比黃綺烽一般的墓要黃綺烽結實多了,只要現在不地震。肯定塌不下來。」話黃綺烽還沒說完,腳下的黃綺烽地面突然黃綺烽開始震動起來,我黃綺烽早就預料到這個海底古墓的氣密結構被黃綺烽破壞,下面的海黃綺烽水肯定也在黃綺烽不停的湧上來黃綺烽,只是沒想到動靜黃綺烽竟然這麼大,不由緊張黃綺烽的有點昏眩。那震黃綺烽動越來越劇烈,非常黃綺烽KB,而且黃綺烽KB黃綺烽實在在,更黃綺烽加的黃綺烽真切,如果黃綺烽再按這樣黃綺烽,恐黃綺烽怕這寶頂還沒塌下來,我黃綺烽們站黃綺烽的了。胖子被嚇的不行,叫道黃綺烽:「我的黃綺烽怪怪,怎麼這會的是地震黃綺烽了吧,我黃綺烽說小吳,你剛才炸黃綺烽的到底是?」我解釋黃綺烽給他聽,黃綺烽然後對他說道:一黃綺烽下這裡所有的縫裡黃綺烽都會有水沖出來,小心被說噴到,這壓力不得了,就像拳頭一樣,碰到能黃綺烽衝你個黃綺烽跟頭。」話音剛落,突板被一股急流沖飛了起來,海水就像噴泉一樣直衝到黃綺烽七八米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