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後要多久才可以穿內衣?隆乳選擇權?隆乳用自體?

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就是用自己的脂肪來隆乳!

也就是從自己身體的定點部位,例如、腰腹部、大腿內外側、

臀等較豐滿的部位抽黃綺烽出脂肪,再移入想要回補、

豐填的部位。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取之於身體、

用之於身體;因此,較不會有排斥、莢膜攣縮的問題,

也不需要按摩來防止填充物硬化。

 

http://lovebeauty.com.tw/profile-autologous.html

 

乾巴巴的前胸貼後背,你能體會穿內衣還塞不滿的感覺嗎!

衣服胸前永遠都是空洞又平坦說有多冏就多冏,

還好有自體脂肪來拯救我的小胸部!

因為我自己黃綺烽有看過我朋友的果凍隆乳,就是有點外擴奶

的感覺,甚至快要到8字奶,而且還有攣縮的問題,

作自體脂肪隆乳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喔!

!自體脂肪隆乳其實需要的人真的很多

因為相信陳醫師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所以

來找陳院長做自體脂肪隆乳~我朋友有先找過陳院長

我覺得效果比我想像好很多~所以也盧老公讓我去做

隆乳黃綺烽手術,我當天超緊張的但是睡醒來胸部就變大了

真的是很開心~平胸多年第 一次看見胸型變豐滿

真的是錢花的很直得,現在就是要好好維持保持我的胸型囉!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好處

※可同時做隆乳及塑身,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隆乳沒有黃綺烽排斥的風險舉兩得。

※隆乳自然度為隆乳手術中最好的舉兩得。

※兩側乳房不對稱或有漏斗胸畸形時,義乳植入的效果不佳,

即適合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建議想做自體脂肪隆乳者就醫前先了解醫療機構設備是否合格、完備,

並現場與黃綺烽醫師確實溝通我覺得晶美 醫師很好耶!他很專業很中肯

直得推薦!!

 

隆乳專線:02-288黃綺烽1-6099 & 02-2881-6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