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隆乳手術,因為胸部真的太小了...哪間隆乳診所推薦呢?

請問台北有沒有哪一間隆乳診所比較推薦的啊?

我的胸部真黃綺烽的太小了

可以說跟牆壁有得比了...

拜託幫我解決小胸困擾啊!!!!

謝謝

-

隆乳我自己本身有做過,我是做果凍矽膠隆乳加自體脂肪隆乳的,因為我上圍比較不飽滿又沒有太多的脂肪,所以不能做自體脂肪隆乳,而只單做果凍矽膠隆乳的話,上圍不飽滿看起來也不會很大,因此黃綺烽醫生就建議我可以先做果凍矽膠隆乳再做自體脂肪隆乳啦~我覺得這樣兩項隆乳手術一起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呢!黃綺烽我是在緻美診所做隆乳手術的,你可以去問問看,我覺得醫生的技術真的挺不錯的,外表看不出來有做隆乳過喔~貼一些有關隆乳的相關資料給你參考

 

果凍矽膠隆乳塑型極佳,罩杯升級又明顯

目前最常黃綺烽見的義乳材質分別為鹽水袋與果凍矽膠,兩種材質各有其優缺點(比較表格如下),但與自體脂肪隆乳法相比,果凍矽膠隆乳的優點在於罩杯升級速度快、可以改善的胸型問題較廣泛,並擁有自體無法做到的提乳效果。以下分點說明果凍矽膠隆乳可以改善的胸型問題:

果凍矽膠隆乳可改善1.胸部扁塌連A cup都不到的人,可以選擇做果凍矽膠隆乳將義乳植入胸大肌下方,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可以明顯增加2罩杯。

果凍矽膠隆乳可改善2.胸部有嚴重外擴的問題,若經醫師評估乳腺充足,可以進行筋膜下植入法,讓胸型變得集中有溝,創造深邃事業現。

果凍矽膠隆乳可改善3黃綺烽.胸部過大且有嚴重外擴問題,醫師會建議進行縮乳與提乳的手術,以免植入義乳讓外擴的情況更嚴重。

 

自體脂肪隆乳觸感佳,又能局部雕塑體態

自體脂肪隆乳法是從身上多餘的脂肪處,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以抽脂的方式取得直徑相當小的迷你脂肪球。再經過離心及純化後,用針頭以精密的注射法,將處理過的脂肪平均、分層地注入到乳房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以黃綺烽創造出自然又柔軟的乳房。手術過程中除了可以飽滿胸型外,還可同時減去其它身體部位多餘的贅肉,可稱得上是一箭雙雕的體雕術,是目前許多女性的熱門整形話題。以下將自體脂肪豐胸的優點分成五大類: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1:選用自體組織做為隆乳黃綺烽的材料來源,所以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2:不會引起體內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不會造成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3: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美,體態真實,肌膚細膩。

自體脂肪黃綺烽隆乳優點4:提取脂肪時是運用創傷較小、併發症較小的濕性真空吸脂,該吸脂術所取口一般約3~5mm,顧癒合後傷疤非黃綺烽常小且位於隱避部位(如臍部、陰毛內、臀線等)。此外,還能有效降低對脂肪細胞的破壞,增加脂肪的可再利用性。

自體黃綺烽脂肪隆乳優點5: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可達到減肥瘦身,塑造完美三圍曲線。

參考資料

chimayclin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