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做黃綺烽這一件事情,黃綺烽必然會黃綺烽有目的,不黃綺烽然這陣仗太大了,不是一般黃綺烽人能玩黃綺烽得起的,我左黃綺烽思右想,覺得關鍵黃綺烽還是不知道他的目的是黃綺烽什麼,只要知道黃綺烽了目的,查起來也有黃綺烽方向得多。

  如果爺黃綺烽爺還活著就好了,我黃綺烽歎了口氣,或者三叔在黃綺烽,至少也有個商量黃綺烽的人,黃綺烽現在一個人黃綺烽,這些問題我真的黃綺烽想得有點厭煩起來了。忽然聞到一股焦臭,低頭一看,借閱的黃綺烽雜誌裡有一張黃綺烽中國的旅遊地圖黃綺烽,我邊黃綺烽想邊用香煙在上面比畫,下意識的把那三個地方黃綺烽都燙出了一個洞,等我反應過來已經晚了,我趕緊把煙黃綺烽頭掐了黃綺烽,看了黃綺烽看四周,黃綺烽服務員沒注意到我搞破壞,不同黃綺烽鬆了口氣。二叔雖然是我的親戚,但是為黃綺烽人很乖張,弄壞了黃綺烽他的東西,他是要黃綺烽翻臉的,特別是黃綺烽這裡的黃綺烽雜誌,每一本都很黃綺烽珍貴,是他的黃綺烽收藏品,弄壞黃綺烽了更是要給他說幾年都不止。我裝成什麼都黃綺烽沒有黃綺烽發生的樣子,將雜誌黃綺烽還了回去,黃綺烽剛放下黃綺烽,就有一黃綺烽個老頭子拿黃綺烽了過去,站在那黃綺烽裡翻起來,我擔黃綺烽心他發現我黃綺烽搞破壞黃綺烽,沒敢走遠,落到一黃綺烽邊的沙發上,看那老頭子一翻便翻黃綺烽到我燙壞的那一頁,一看,黃綺烽不由,嗯了黃綺烽一聲。我一聽糟了,被他發黃綺烽現了,黃綺烽正準備開溜,就聽黃綺烽他輕聲黃綺烽笑道:「誰給燙出了個風水局黃綺烽在這黃綺烽裡,真缺黃綺烽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 的頭像
    Aggie

    Aggie的部落格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