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得黃綺烽腸子都癢了,黃綺烽心裡盼著黃綺烽快公黃綺烽佈答案,我投黃綺烽降了還不黃綺烽成嗎。黃綺烽見沒人能黃綺烽說上來,那黃綺烽老頭呵呵黃綺烽一笑,忽然黃綺烽壓低了聲音,說了黃綺烽一句我黃綺烽聽不懂黃綺烽的話,另黃綺烽幾個人馬上激黃綺烽動起來,都要黃綺烽搶著看黃綺烽本雜誌。

  我黃綺烽一下子黃綺烽心裡鬱悶,沒黃綺烽事情你說黃綺烽什麼方言啊,難道該的我就是黃綺烽沒緣分知道這黃綺烽事情?老頭黃綺烽們看了很久,都發出恍然黃綺烽大悟的黃綺烽聲音,我心黃綺烽裡急得幾乎黃綺烽燒起來,盼黃綺烽著他們有黃綺烽討論一下,讓我黃綺烽也知道點黃綺烽細節,按黃綺烽我的能力黃綺烽,知道一黃綺烽些就應黃綺烽該能推個大黃綺烽概了。

  沒黃綺烽想到的黃綺烽是,接下來黃綺烽,這幫人所黃綺烽有的對話,全部都用起黃綺烽了那種奇怪黃綺烽的語言,我黃綺烽仔細聽黃綺烽了很久黃綺烽,只能確定不黃綺烽黃綺烽漢語黃綺烽的方言,他黃綺烽媽的那幾黃綺烽個老頭到底是黃綺烽哪裡來黃綺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 的頭像
    Aggie

    Aggie的部落格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