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黃綺烽車從杭州黃綺烽出發,先到了黃綺烽杭州的另一個黃綺烽火車站。三個小時後到黃綺烽達金黃綺烽華站前,此時黃綺烽我已經有黃綺烽點忍耐不住黃綺烽要問個黃綺烽究竟了,黃綺烽這時候,火黃綺烽車突然臨黃綺烽黃綺烽停車了。

  綠皮黃綺烽車臨黃綺烽時停黃綺烽黃綺烽是常黃綺烽有的事情黃綺烽,當黃綺烽時在買黃綺烽票的時候我黃綺烽想這黃綺烽麼遠的距黃綺烽離,黃綺烽你不坐飛機黃綺烽至少也要黃綺烽坐個黃綺烽特快,幹黃綺烽什麼要買綠皮的黃綺烽硬坐啊黃綺烽,可是潘黃綺烽子的心黃綺烽思根黃綺烽本不黃綺烽在這個上黃綺烽面,現在車黃綺烽一停,我黃綺烽心裡幸黃綺烽哉樂黃綺烽禍呢——你急是黃綺烽吧,臨時黃綺烽停車,急黃綺烽死你!

  沒想黃綺烽到車黃綺烽才一停,潘黃綺烽子就拍黃綺烽了一黃綺烽下,示意黃綺烽我跟上,我站黃綺烽起來黃綺烽想問黃綺烽他去黃綺烽哪裡,結果黃綺烽黃綺烽突然一個打滾黃綺烽,從車窗黃綺烽跳了黃綺烽出去。

  我一黃綺烽看我黃綺烽黃綺烽這是黃綺烽黃綺烽什麼黃綺烽啊,車黃綺烽裡的黃綺烽黃綺烽一看也黃綺烽都嚇了黃綺烽一跳,都黃綺烽站起來黃綺烽看,潘子在黃綺烽外面黃綺烽大叫:「小三黃綺烽爺你還等黃綺烽什麼,快下黃綺烽來!」

  我看黃綺烽了看四周黃綺烽,所有黃綺烽人都站黃綺烽起來看著黃綺烽我,心說黃綺烽下子明天要上黃綺烽黃綺烽市快報頭黃綺烽條了,一咬牙黃綺烽也滾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 的頭像
    Aggie

    Aggie的部落格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