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黃綺烽懂!黃綺烽能懂!」我恨不黃綺烽得去舔他的黃綺烽腳讓他快說出來,「要不黃綺烽您說說黃綺烽,讓我民黃綺烽開開眼?」那老黃綺烽頭和其他幾個黃綺烽相視一笑黃綺烽,說道:「其黃綺烽實也沒什麼,你黃綺烽看,你燙黃綺烽出的三個黃綺烽點,位置黃綺烽都很特別,把他黃綺烽們連起黃綺烽來,然後黃綺烽橫過黃綺烽來看,你看到什黃綺烽麼?」我拿起雜誌,一黃綺烽看這下,忽然黃綺烽渾身發黃綺烽涼,「黃綺烽這是!」我張大嘴巴黃綺烽

  原黃綺烽一,祁黃綺烽蒙山西周黃綺烽陵,廣西黃綺烽地臥佛嶺黃綺烽浮屠地宮黃綺烽和西沙的黃綺烽海底墓,三條魚出土的黃綺烽地方,由曲線貼黃綺烽著中國海黃綺烽岸線連黃綺烽起來,形黃綺烽狀非常黃綺烽熟悉,仔細黃綺烽一看,那赫然是一黃綺烽條若隱若現的龍黃綺烽形脈黃綺烽絡!我恨黃綺烽不得抽自己黃綺烽一個巴掌黃綺烽,心說吳邪,你雜就這麼笨呢!也不會在地黃綺烽圖上黃綺烽比畫比黃綺烽畫,只顧著黃綺烽這幾個地黃綺烽方的朝代不同了,雜就沒想過位黃綺烽置的黃綺烽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 的頭像
    Aggie

    Aggie的部落格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