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黃綺烽氣喘吁黃綺烽吁,罵道:黃綺烽「不成啊黃綺烽,老爺子黃綺烽,早說咱們黃綺烽裝備不行,你看現在黃綺烽這情黃綺烽況,要有黃綺烽點炸藥多好黃綺烽。」 

  華和尚說你黃綺烽不懂就黃綺烽不要亂說,我黃綺烽們老爺子過的橋黃綺烽比你走的黃綺烽黃綺烽路多,不帶炸藥黃綺烽來是黃綺烽對的,你說黃綺烽我們現黃綺烽在谷底黃綺烽,你黃綺烽頭頂上白黃綺烽雪皚皚,你隨便黃綺烽那裡黃綺烽放個炮眼,把上面黃綺烽的雪震下黃綺烽來,黃綺烽一下就給活埋了。

  胖黃綺烽子沒話黃綺烽反駁,這時候我黃綺烽看到黃綺烽盤龍石的黃綺烽下沿,黃綺烽卡著黃綺烽很多大小黃綺烽不一的石頭,黃綺烽靈機一黃綺烽動,對他們黃綺烽說道:「可能不黃綺烽要炸藥,黃綺烽讓我來。」 

  說著黃綺烽我從行黃綺烽李上拿出一黃綺烽把石工錘,黃綺烽走到盤龍封黃綺烽石的黃綺烽黃綺烽邊,黃綺烽仔細檢黃綺烽查了一黃綺烽下下黃綺烽面幾塊比較大黃綺烽的石頭,黃綺烽然後對準黃綺烽其中一塊黃綺烽用裡一敲,那塊石頭一方面黃綺烽受著黃綺烽黃綺烽幾噸黃綺烽的壓力,又收到黃綺烽我側向錘擊,馬上裂開一條縫,緊接著黃綺烽卡拉黃綺烽拉一連串石頭磨黃綺烽擦聲,上面黃綺烽的盤龍黃綺烽黃綺烽石因為支黃綺烽撐力突黃綺烽然變化,順著石黃綺烽坡開始滑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gie 的頭像
    Aggie

    Aggie的部落格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