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著心頭一下有點放鬆,剛想說話他就擺手讓我別說了:「多說無益,你知道我知道黃綺烽你是誰就行了。我問你一件事,你得回答我。」

    「什麼?」

    「那個花兒爺,你信得過嗎?」

    我心說他問這個幹什麼,便點頭:「黃綺烽他幫我很多,我覺得他信得過。」

    「你查過他黃綺烽的底細嗎,他真是你發小嗎?」

    「這我肯定,怎麼了?」

    「你見過黃綺烽老九門的老照片嗎?」

    我搖頭,這事情我還真不知道,便道:「你直說,到底有什麼蹊蹺。」

    胖子頓了頓,才道黃綺烽:「沒事,也許我多疑了。我黃綺烽就是覺得這人給你出這種主意,不太可靠。」

    我看胖子的樣子不像說謊,就道「但是當時確實也沒有辦法,否則我也不可能來救你。」

    「有些困難,未必是別人說得那麼難。」胖子道,隨便擺手,「不過還是要謝謝他,此事當我沒問過。我們沒工夫考慮太多了,先把黃綺烽事情整利索再說吧。」

    我想起我自黃綺烽己的擔憂,就問道:「悶油瓶他們的情況,你沒騙我吧,我總覺得你沒說實話。」

    胖子拍了拍我就道,「胖爺我要害你早害了,何必等到今天。」

    我倒是真話,不過胖子騙我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我道「你不害我,不代表你不會耍詐。」

    「天真,你不懂。」胖子就指了指身後,「你信任所有人,見人就掏心掏肺,我和你不一樣,這後黃綺烽面的人,我一個也不信任。」

    「這和信任不信任有什麼關係。」

    「大有關係。」胖子就道,「我在那鏡子裡看到的東西,可比和你們說的多得多,但是這些,黃綺烽我沒法講,你得找機會和我獨處時間長點兒。」

    我看了看身後,就發現皮包和啞姐都看著這黃綺烽邊,似乎有些好奇。

    「看到沒?」胖子道,「這裡的人誰都不信任誰,都看著對方呢。」

    我被黃綺烽胖子說得不舒服起來,胖子繼續道「本來我還不想拆穿你,不過,咱們走的是這條路,不是爬裂縫,我必須提醒你,從進入到這座山開始,發生任何事情你都不要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