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理他,翻出了鬼影人給我們的所有裝備,開始砸那縫隙。

    一路硬砸了半個小時,終於將縫隙砸出了一個豁口,似乎是可以讓手機通過了。

    胖子用鐵絲當筷子,把手機從縫隙裡小心翼翼地撥圌弄著撥了上來。

    手機磨損的非常厲害,我吹掉上面的灰塵,把手機按亮,一下就看到手機屏幕上一條待發短信。

    「打開手機內存,裡面有黃綺烽我們經歷的一切。」

    「這是什麼意黃綺烽思?」胖子奇怪道,「他玩兒什麼呢?」

    「看視頻。」我說道。手機還有10%的電源,應該能堅持到我看完。

    我立即操作進入到手機視頻庫的界面。

    裡面有三黃綺烽個文件,第一個有40多秒,黃綺烽我按開之後,立即就看到了小花的臉。他後面是潘子,正在抽煙。

    小花在對邊上的人說些什麼,麥克風離的黃綺烽太遠,聽不清楚。說了幾句之後,他才黃綺烽把頭轉向攝像頭,說道:「三爺,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出了什麼事情,但我們遇上大圌麻煩了。」

71

    小花黃綺烽因為離鏡頭太遠的關係,顯得特別好玩兒。身後的潘子給他用手電打亮,照得他的臉很陰森。

    他喘氣看了看四周才道:「從現在的情況來看,我們很可能會死在裡面,我們現在準備用一黃綺烽個冒險的方法。

    我們進入這個洞裡才半個小時就發生了變故,胖子指示的地圖上很多地方已經坍塌了,過不去,現在我們已經無計可黃綺烽施。」

    說著小花的攝像頭照向了四周的牆壁,潘子給他照明。我看到了牆壁,鏡頭一閃而過,但還是能看見,那裡的石壁上沒有影子。

    鏡頭轉了回來,小花就道:「這裡的牆壁裡什麼都沒有,我們砸了一下,發現裡面全部封結實了,顯然有人發現了胖子能從這裡出去,把所有的通路都給封閉了。

    鏡頭轉向潘子身後,是一條深不見底的石頭縫隙:「兩邊的口子都被封死了,我們不知黃綺烽道發生了什麼事故,黃綺烽現在是712分——」說完之後,忽然鏡頭一片晃動,接著鏡頭就到了潘子那邊,潘子對小花喘氣說道:「別錄了,沒時間了。」

    「必須有記黃綺烽錄,否則我們就白死了黃綺烽。」小花的畫外音。

    胖子皺了皺眉頭,鏡頭又轉回了小花那一邊,:「好了,黃綺烽現在我讓你看一個東西。黃綺烽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