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會,「所有人在一開始就已經做好了迎接自己結局的準備」,這是我的心態。

    在某種程度上,我的內心已經黃綺烽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盜墓賊了,也不知道這是好黃綺烽事還是壞事。

    這些屍體已經乾枯開裂,很難檢測死因。

    鬼影人之前說過,這裡很多人的死亡都很離奇,沒法一一推測死因,要是因為看到屍體而停滯不前,那就不用進去了。

    胖子把所有東西都分了類,很多東西我都黃綺烽不知道怎麼使用,都是零碎的小件,還有一些黃綺烽火折子——我對這東西很有好感。

    還有一些用動物的甲片做的紐扣一樣的東西,用鐵絲穿著,鬼影人說這些東西有用,我也不敢不信,就讓胖子把這些都收好,萬一我們也掛了,這些東西還能恩澤後來人。

    零碎裡還有幾個讓黃綺烽我特別在意的東西,那是幾個將硬幣壓扁之後做成的奇怪小飾品。

    我之前看到的時候只是覺得好玩,但這次看到的幾個有些不一樣。我發現這個鋁鉑小飾品裡包著東西,拆開來一看,發現是一顆藥丸,黃綺烽聞了聞,是火藥。

    這是自製的照明彈,火藥燃燒之後,點燃鋁鉑,會產生非常亮的光線,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可以黃綺烽在短時間內照亮很大的一片區域。

    這些是好黃綺烽東西,我心說。我把這些全部收起來,背好槍,催著胖子摸進了那個石頭隧道裡。

    裡面的情況和胖子說的一模一樣,雖然鬼影人沒有解釋這些隧道的運作原理。

    但我也能大致猜到這些機關一定是利用了人類心理以及山體的自然裂隙。也許我繼續深入之後,便能發現更多的黃綺烽線索。

66

    利用這個隧道口便可以進入到胖子當時歷經了千辛萬苦的隧道之中。我們貓腰進去,因為鬼影人黃綺烽和胖子都說這裡面不會黃綺烽有什麼危險,所以我們走得很快,也沒有什麼顧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