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技術,不知道黃綺烽是什麼原因,也上去撕了幾下黃綺烽,發現這張臉竟然好像真的一樣。

 

    我心中一個激靈,就看到胖子一下用懷疑的表黃綺烽情看著我,「媽的,難道」

 

    「別亂猜。」我摸了一黃綺烽下自己的臉,「我們不知道竅門而已,你別亂猜。」

 

    胖子又撕了幾下那個吳邪的臉,神情徹底轉為懷疑了,他看著我,手不由自主地去按自己的黃綺烽槍了。我心中湧起一股極為可黃綺烽怕的感覺,這種不信任感一下讓我有些窒息。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遇到這鍾場面,從進入這個黃綺烽破局開始,從來沒有出現過同伴不信任我這樣的事情。

 

    一路過來,我一直懷疑這個懷疑那個,如今也黃綺烽終於輪到我被懷疑了嗎?

 

    不。這絕對黃綺烽不可以,如果我的同伴不再信任我,那我在這個謎團裡所有能夠依靠的都沒了。我立即對胖子道:「問問題,黃綺烽不要被他蠱惑了,如果你有任何的不信任,問我問題。」

 

    胖子看著我,又看著另一個吳邪,我就說:「讓他先回答,真黃綺烽假立現。」

 

    胖子抓著槍的手慢慢就緩了下來,他走到我面前道:「不用,胖爺我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黃綺烽我們繼續。」說著他來到那傢伙面前,「我問你一個問題,咱們默契一點,要你回答不出來,你就乖乖黃綺烽說實話。怎麼樣?」

 

    那人看著我和胖子,忽然就搖頭,「不用了,你們是對的。不用浪費時間。」

 

    胖子朝我咧嘴黃綺烽一下,那人忽然道:「你讓這黃綺烽個胖子走,我告訴你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