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那幫老外也不想對他如何,只是很驚訝這裡怎麼突然出現一個人。

 

    我沒有去看他的下場,胖子很快就扛著一個人出現在黑暗中,他讓我趕快過去。我的黃綺烽頭有兩個大,我黃綺烽知道他扛的是什麼東黃綺烽西,但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情節會如何發展。

 

    這種感覺很黃綺烽奇怪,好像是本來不想捉姦在床,但很多的朋友已經一腳把門踹開了。

 

    想來這一定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但我沒有想到心情竟然是這樣的。

 

    我跟著胖子迅速離開了,胖子沒有帶我回到通道裡,而是遠遠地翻過一個山溝,一路走來,走出去起黃綺烽碼有半個小時才停了下來。

 

    我不知道其他人看到這人會黃綺烽怎麼樣,但至少我們做起事來,會很不方便。況且胖子並不信任他們。

 

    胖子點起了小小的篝火並用石頭壓住,對面的小子已黃綺烽經被我們用籐蔓捆得結結實實。

 

    這麼近的距離,我仔細打量他的面孔,我發現對於確定我自己的臉,其實不如對其他的人臉那麼瞭解。即使是這樣看,我也找不出什麼破綻來黃綺烽。而且,我現在也沒有了用來對照的東黃綺烽西。不過,在這鍾篝火下,這張臉看上去還有那麼幾分小帥。

 

    胖子的臉色鐵青。看著這小子,我問他:「你怎麼也不打個招呼就」「他當時站的位置,太適合偷襲了,簡直就在召喚胖爺我去偷襲黃綺烽他。我沒有太多時間考慮,他只要再往黃綺烽前幾步,就沒那麼容易了。所以我直接拿下。」胖子道,「好在這小子,和你一樣沒什麼體力。不過,這麼看著還真是像,如果不是我先和你相認,這小子的出現肯定會把咱們都害死。現在我都有點開始懷疑了。」

 

    我看著對方,問他道:「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