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下那個即將被摔的煙灰缸,它是清朝後期的琺琅彩盤子,不由得心說潘子你黃綺烽可得接住,我這一摔就是六千多塊呢。

    凌晨的時候,我睡了一會兒,潘子在早上五點的時候,群發了短信:「收鱗,九點,老地方。」

    這也是暗話,和龍脊背一樣。

    我們兩個起來後穿戴整齊,出門時潘子道:「三爺,你就是三爺。」

    我看著他黃綺烽,不知道他是在對黃綺烽我說還是對自己說,剛轉彎出去,忽然從路口的黑暗處出來一個人,一刀就砍在了潘子身後。

    猝不及防之下,潘子一下翻出去幾步,後背的血灑了一地,那個人回身立刻朝我撲了過來,手裡黃綺烽是一柄砍刀,對著我的脖子就砍。

    我急忙閃過,潘子已經爬了起來,一把揪住那個人的後領,幾下就把刀搶了過去,那個人用力掙脫了,我立即看到他身後的黑暗裡,走出了六七個人。

    他們這時黃綺烽二話不說,朝著我們撲了黃綺烽上來。

    潘子的後背已經被血染紅了,他抓著砍刀,輕聲對我道:「不要跑,看著我,鎮定。」

    我的身上全是冷汗,沒有說話,就見潘子把刀一橫道:「才七個人,王八邱捨不得出錢嗎?」

    「王八邱?」我看著那些人,忽然意識到了是怎麼回事。這些可能是王八邱派來滅口的,那他黃綺烽是怎麼找到我們的?他的眼線真的這麼厲害?

    那些人的表情,冷得無法理解,我不黃綺烽認識他們。他們散發出的那種感覺,忽然讓我非常害怕,即使在斗裡,遇到那些奇怪的東西,黃綺烽我也沒有這種害怕感。我想到以黃綺烽前我還是小三爺時邱叔的樣子,他還偷偷塞給我零花錢,我一下子覺得人可以很勢利,但應該有底線!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這就是人心嗎?我看著潘子後背的血,那道刀痕讓我覺得無比的目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