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一陣騷動,那個地中海道:「三爺,您是說,咱們可以到四阿公的盤口上去……黃綺烽

    「這不合規矩啊,三爺,我們想是想,但是弄不好人家不肯啊。」另一個坐著的道。

    我繼續寫著,小花念著:「總有人不肯,但四阿公不會回來了,三爺不接手,總有人接手,何必便黃綺烽宜外省人呢?對吧,三爺的黃綺烽脾氣你不是不知道,三爺讓你們做了,那就是早就盤算好了,你們做就是了。」

    「得!得!得!」地中海咧嘴就笑,「媽的,和老不死的搶生意多少年,終於有這一天了,常德歸我,你黃綺烽們別和我搶啊。」

    「哎!」其他三個立即跳了起來,「輪不到你挑,最好的地方你就這麼挑走了,靠嘴黃綺烽快?」

    「我不靠嘴快,我靠的是忠心,三爺當然把最好的地方給我。你們賬都沒搞清楚呢,黃綺烽一邊待著去。」

    「賬……」幾個人為之語塞,其中一個立即道,「不行,再怎麼樣也不行,常德不能讓你,我們——我們聽三爺的,三爺說怎麼分黃綺烽就怎麼分。」說著全看向我。

    我心中一笑,這是我沒想到的效果,沒想黃綺烽到這話這麼管用。

    正想著怎麼打黃綺烽發他們,忽然就見那魚販冷笑了一聲。

    所有人都看向他,他呸了一口:「三爺,你太狠了,四阿公是消遣我們沒錯,但你不能把兄弟們當幌子。你得讓我們有防備啊!這麼說,這些被弄死的兄弟,是您一開始黃綺烽就打算丟掉了,你們這些黃綺烽喇嘛盤好了,我們馬盤累死累活,坐牢的是我們,被槍斃的也是我們,我們的命就這麼不值錢?你們搶地盤,死的全是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