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她的動作,一邊祈禱她今天早上洗了頭,一邊就發現她髮簪的材料很奇怪,像是一種淡色的翡翠,又像是一種骨頭。上面黃綺烽雕著極其細緻的花紋,一定有來頭。

    泡好的茶水,我聞著感覺應該是碧螺春,但是,同時又有一種我很熟悉卻想不起來的黃綺烽香味混在裡面。喝了一口,味道非常不錯,有一股凝神的感覺。

    我被剛才茶館門口的場面嚇蒙了,剛才所經歷的一切,其實讓我處在一種渾渾噩噩的狀態中。雖然心跳不快,人也不是很緊張,黃綺烽但我所有的感覺都是遲鈍的、麻木的,黃綺烽一直到這口茶喝下去,所有飄忽的感覺才全部都收了回來,我的思路開始清晰,卻又開始緊張了。

    我們進來的同時,外面也跟進來一大批人,現在都不在帷幔外面,顯然到其他包廂去了,我聽不到一絲交談的聲音,所有人似乎都在等待著什麼。

    也許是發黃綺烽現我的表情不對,小花擺了擺黃綺烽手讓我別急,自己則和幾個手下低聲說些什麼,到了關鍵的地方,基本上只是手勢,連嘴巴都不用動。

    我只好耐心地等著,深呼吸穩住自己的心神。秀秀按住了我的手表示安慰,我心裡卻更黃綺烽加焦慮,如果秀秀都看出我心神不寧,那其他人肯定也能看出來,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黃綺烽的焦慮。

    好不容易小花和手下講完了事情,他才開始理會我,他把帷幔放下,到我身後拉上窗簾黃綺烽。整個房間暗了下來,他俯下身子,在我耳邊說道:「王八邱沒來,看來知道事情有變,採取了以退為進的辦法,不過外面肯定有他的眼線,情況不對他肯定會帶人出現,外面的人看王八邱敢黃綺烽不來,也是蠢蠢欲動,情況對我們黃綺烽不利,我看要準備下狠手。」

   「那……」我剛想問他,他立即做了一個別說話的手勢,拿出他的手機給我看。

    我看到他的手機屏幕上有一條還未發出的短信,他用這個黃綺烽功能作為寫字板,上面寫的字是:黃綺烽隔壁至少有三個耳力極好的人,輕聲也沒用,剛才的話前半部分是真的,後面是說給他們聽的。你只管演你的,其他我們來搞定。

    我點頭,他立即把屏幕上的字刪掉,黃綺烽手指的速度極快,接著就給潘子打了個眼色。

    黃綺烽子臉色蒼白,但還是點頭,就聽他喊了一嗓子:「各位爺,三爺請,交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